十二星座喝酒后是什么样?千万别找处女座喝酒!

处女座的人可以说对酒没兴趣,且极力回避饮酒作乐场合,如果公事上有不得不去的应酬,处女座情人能不去就尽量不去。酒力有待锻练,也不想浪费金财在纸醉金迷上,之正遭遇无法推辞的状况时,就算是喝酒也要是香甜酒,或与药草、香料、水果和臻果有关的酒类。

宵禁解严 正是这么一款鸡尾酒,在杯里先放满冰块,倒进啤酒之后,再注入香瓜酒,最重要的配方是用仙人掌酿造,经过蒸馏再蒸馏的Liqueur,并且添加汽泡酒,产生如汽水般的感觉,无需Shake,直接就可以在杯里调制。调酒可要在冰块融化前饮用才好喝,喝起来就像汽水一样香甜,感觉柔顺、完全不烈,事实上却后劲十足。

  

  

  

  

  

  

  

  

  

  

-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