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摩羯座黑粉写的信,史上最腹黑评价

摩羯座腹黑评价:坚韧不拔的苦行僧

摩羯男:阴柔中带着丝丝变态,看似古板严肃,其实狗屁, 背地里玩的才花花。狂放不羁爱自由。只会特定对几个人好,一好就好一辈子。

心里总有个忘不掉的人,轻易不会提,只有他自己知道。当摩羯男变身工作狂的时候,呵呵,别怀疑,丫恋爱了。

讨厌跟别人一样。喜欢特立独行喜欢与众不同。讨厌墨守成规。冷幽默跟黑色幽默狂热爱好者,自黑爱好者。无节操无下限只有水瓶 座能与之较量。

大器晚成。闷骚。存在某种不为人知的怪癖,并对这种怪癖存有疯狂执念。智慧但不聪明。你们感受下。

摩羯女:常年摆出一副不受恩宠的正室范儿,宽容心强,比如老公出轨还出面解释都是误会的这种苦逼都是她们。

很傻很天真,比如深信努力就有回报这种充满负能 量的话。朋友不多,从小到大就那么几个。不阴不阳不男不女。看起来越正常私下越不正常。

年压抑,从心理到生理。记性差反应慢。大多数报复心都源于自尊心 受到侮辱。最花痴最爱帅哥但是又不承认自己沉迷男色。

年纪越大越骚越会玩越爱玩。真正配得上大智如愚这四个字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看的特明白就是不说。 喜欢说反话。喜欢用说反话的方式寻觅同类。

越成熟的摩羯女年轻时候越是被骗的惨,只是她们藏的太好不让你发现而已。对钱很是斤斤计较,但是对自己圈子里的 朋友爱人又特别舍得花钱,这点男女通用。本座作为一只摩羯女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摩羯女都是越老越美,你值得投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