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和谁在一起最般配?

天蝎座和谁结婚最幸福:能让他们撒娇耍赖的人

  天蝎座对情感的深切渴求是天性。他们要求在婚姻中依然可以历久弥新、甜蜜不已。天蝎天生对亲密关系的依赖注定他们需要被爱更多一些。

  所以一旦他们遇到可以让他敞开心扉、无拘无束的做自己的人就立即会燃起对婚姻的渴望。在心爱的人怀里无尽的撒娇,犹如孩子一般,是他们婚姻里常见的模式。

  所以能给天蝎幸福的人一定是一个无条件宠溺他们的人。

天蝎座--被金牛男宠爱最幸福

  他的手机响起,是朋友叫他出去喝酒泡吧,但是他却回答他要陪女友(老婆)。深夜,他因公事应酬喝得烂醉,还是被同事送回来的,可当你准备为他脱掉浑身是酒气的衣服时,他却甩掉你的手,迷迷糊糊地说:“别脱我的衣裤,我是有老婆的人”,因为他以为你是别的女人!那份忠诚,怎会不让你感动得落泪?

  排行第二幸福的星座:魔羯座、巨蟹座

天蝎座最适合的配对:双鱼座、巨蟹座

  蝎子和双鱼可是感情深厚的配对,尤其是蝎子对双鱼的善体人意非常的欣赏,而鱼儿也很享受蝎子的照顾,通常只要鱼儿不要太博爱、太悲天悯人,两个人的配对是很幸福的。

  蝎子和巨蟹都是很想稳定的星座,所以只要是彼此认定了,出轨的机率简直是没有!所以天长地久指日可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