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道】水瓶座的满月,带来了强烈的情绪波动

  

今天是8月8日

2017年的第220天

今日迎来了水瓶座的满月

满月的能量带来了强烈的情绪波动

开始深思自我与群体之间的矛盾

可是不用去纠结这两者该如何去面对和选择

水瓶座的新月像是一个契机

带来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视角

让我们去学会平衡冷漠与热情

学会平衡独处和群体的生活

  

  

  白羊座

  幸运数字:9

爱情:多用智慧、体贴来关心他,扮演体贴的关怀者、顺从者、倾听者,他会感动不已喔!想谈恋爱的人可以请朋友居中撮合。

事业:事业运普通,有点偷懒的心态,挺会摸鱼的咧!放慢脚步轻松一下无仿,但不要误了正事喔!

财运:今天你能快速的组合资源,集中可用的力量达到目的。不过不要牵动太大,想动的同时也要保证后院的稳定!

  

  

  金牛座

  幸运数字:8

  幸运颜色:红色

爱情:感情生活多元化的一天,能够深切的感受对方热情的攻势。

事业:事业运不错,是个学以致用的好日子,多发挥个人的专业素养吧!

财运:财运平顺,适合在今日打理规划你的财务问题,有闲钱时不妨花点小钱去饱餐一顿喔!

  

  

  双子座

  幸运数字:5

爱情:感情运好坏参半,恋爱中的人小心有情敌出现,抽时间多陪陪恋人才好!

事业:工作不太顺利,让你很难提起劲头。遇事时应冷静分析才能更好地找出解决之道。

财运:贪心的一天,要小心受骗机率飚高。

  

  

  巨蟹座

  幸运数字:7

  幸运颜色:黄色

爱情:夫妻、恋人之间的感情有不断升温的趋势,以往的隔阂可望消除!

事业:别为了追求速度而偷工减料,一些工作上的小细节要多多注意,小失误也会酿成大错唷!

财运:财运可望有所发挥,但千万别在不熟悉的领域下注,以免得不偿失。

  

  

  狮子座

  幸运数字:2

  幸运颜色:金色

  开运小物件:粉晶

爱情:别太忧郁,事情没你想得严重,发生争执时,赶快道歉就没事啰!

事业:事业运颇优,工作上会有很好的进展,尤其在部门间的协调上。今日容易感受到人缘好的优势喔!

财运:想死守着钱会很痛苦喔!不如开开心心的去玩一顿,买点喜欢的小东西。

  

  

  处女座

  幸运数字:7

爱情:恋爱运真是乱七八糟的一天,少惹桃花为妙,穿着打扮、行为举止正经点,省得惹到不必要的麻烦。

事业:平顺的一天,不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中,只要不过分强出头就能过得很愉快。

财运:财运较差,不宜做出重大决策,在与他人合作投资时,应注意抓好财务,易遭小人唷!

  

  

  天秤座

  幸运数字:3

爱情:恋爱运略差,有点苦闷的感觉,想表达负面情绪时婉转点,否则会搞砸喔!

事业:工作上易有突出的表现,能在细节上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挽回不少损失。

财运:宜防与异性的金钱纠纷。

  

  

  天蝎座

  幸运数字:8

  幸运颜色:黄色

爱情:单身者对爱情有所期待,但得到的回应不太理想;恋爱中的人给对方一些惊喜吧!

事业:工作有些不分轻重,容易把精力放在职责范围之外的事情上,而本职工作却没做好。

财运:外出钱不可带太多的,小心有小人对你不轨,记得带上零钱,以备不时之需。

  

  

  射手座

  幸运数字:2

  幸运颜色:蓝色

爱情:恋爱中的人感情非常和谐,不过总是感觉少了点激情,还应安排一些浪漫的约会喔!

事业:事业运不佳,很忙碌,可是效状况不断。一个人做事倒是无妨,可是与同事并肩作战时要特别注意自身的态度。

财运:财运不稳定加上脑袋瓜有点空空的,判断力明显下降,不要听信谣言可防止受到错误资讯的影响!

  

  

  摩羯座

  幸运数字:2

  幸运颜色:绿色

  开运小物件:萤石

爱情:易感疲惫,提不起劲时可投入爱人的怀里休息片刻,你会得到温柔的呵护。

事业:运气不佳,单枪匹马独立作业困难重重,应多运用团队优势,群力群策才能获胜。

财运:稍微控制自己的欲望,小心入不敷出。

  

  

  水瓶座

  幸运数字:3

  幸运颜色:金色

爱情:吃喝玩乐的机会很多,想要有恋爱的感觉呢就必须自己主动掌握机会了。

事业:事业运普通,心思容易神游,不太容易专心一意呢,要注意工作态度不要太松散,否则容易引人非议。

财运:财运不错,适合投资,若能与人合作更容易有丰厚的回报。

  

  

  双鱼座

  幸运数字:1

  幸运颜色:蓝色

  开运小物件:紫水晶

爱情:在你忙着大大小小的聚会时,可别冷落恋人,试着让他加入你的社交圈吧!

事业:事业运略差,容易感受到口舌纠纷,试着充耳不闻,才不会惹得一身腥。

财运:金钱的损失大多来自于误判,通常脑筋打结时,别做金钱投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