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坚强,但内心缺爱渴望爱情的3大星座女!

  第一名天蝎座

  别看天蝎座外表挺坚强的,有时更是埋首于工作或赚钱这件事,但其实要让天蝎座女生爱上或者说拥有一份可以持续走下去的爱情,是很不容易呢。因为对于天蝎座女生来说,一是比较注重感觉;二是如果感觉欠缺就会谈谈钱的事,所以要两者兼而有之,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天蝎的爱情时常会被耽搁下来,或者说就算结婚了,在她们心里总还有那么一点欠缺不完满。所以这时,天蝎座就会埋首于工作,尽量地远离爱情,她们勤奋工作的样子有时挺让人心疼的。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一直对于选择这件事有纠结症,所以哪怕是对于不适合的爱情是否要离开这件事也会显得很两难。一方面,她们觉得自己挺优秀的,可是为什么都是遇到渣男呢?或者会觉得自己也没什么好的选择,就剩着就剩着吧。对于天秤女来说,要她们选择痛快地离开,仿佛是很难的事情,因为可能对方的一句好话,她们就开始心思摇摆。为此,天秤座的人也会装出坚强的样子,来面对她们不可预知的未来。

  第三名处女座

  处女座心气高,有时也不知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而且处女座对任何事情都比较严苛,挺唠叨的,所以男的在处女座女生面前都有点不自信的感觉。处女座很坚定内心对伴侣甚至是上升到灵魂伴侣的要求,要求灵欲合一,这样的人在现实中,总是难以遇到的。所以无奈的处女座只能在白天埋首工作,只有在晚上的时候,面对自己心灵时,才会露出松弛的一面,甚至因为找不到合适的爱人而偷偷哭泣。处女座对这样的反差毫无办法,因为现实中合适的爱情太少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