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为什么是恋爱的第一人选?

  1.跟金牛座在一起,TA会24小时缠着你,腻着你,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2.原以为金牛座冷淡可以省好多事,好多时间,结果,这是谁说的。

  3.说好的闷骚羞涩呢,怎么恋爱后的金牛座都变成卖萌耍贱了,藏的好深。

  4.明着金牛座是把你照顾的体贴备至,暗里就是要一点一点把你变成生活白痴,记得提防。

  5.金牛座那么会赚钱,要是哪天突然(bao)富,你该怎么摆脱土豪,暴发户的名头。

  6.金牛座从不陪你疯,陪你玩,你会有一种找了个爹妈的错觉,虽然烂摊子都是TA收的。

  7.跟金牛座吵架都吵不起来,你说多没劲。

  8.不要以为金牛座都是省钱过日子的,TA为你浪费起钱来,打水漂都不眨眼。

  9.本想找金牛座过平淡如水的日子,结果TA冷不丁来点小浪漫,绝对让你整宿睡不着,闹心!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