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与哪些星座合不来?

  『天蝎座』聪明好斗的天蝎座让温和敏感的巨蟹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宫心计,纷纷表示与他们相处实在是太累了。

  『白羊座』白羊座冲动暴躁的个性可能是内向自卑,善于隐忍的巨蟹座所没法承受的,可是又拿大老粗白羊座没办法,能离多远就多远吧。

  『射手座』射手座的超强精力是巨蟹座所望成莫及的,同时也是头疼不已的,巨蟹认为射手大过神经大条,不够稳重,这两者如果在一起就是互虐的,虽然极容易被对方吸引,但是一旦在一起开始掐。

  『双鱼座』细腻爱家的巨蟹座很在乎一个人是否有成熟的心智,是否有责任感,而双鱼座,尤其是双鱼男在这方面正好是欠缺的。

  『狮子座』狮子座那种自负骄傲,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态度,让个性低调内敛的巨蟹座很是反感。

  『双子座』巨蟹座的人只要和双子接触,就会有无限的冲突,尤其是巨蟹女与双子男的结合,一个渴望安全感,一个从不给人安全感,在一起只会互相折磨。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