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答疑 | 12星座最不配CP,如何斩获甜蜜恋爱?

总是被一股神秘的气场环绕,外表高冷却内心火热,在爱情中有非常强的占有欲的天蝎座又来啦!没办法,谁叫人家人气高呢!永远有着无限热情,脾气暴躁,但内心单纯的白羊座,这两个星座cp相遇了,会有哪些状况呢?

当季节性火山遇到活火山,这种场面真是难以想象呀!

  

  

@木易凡尘 : 请问天蝎座和白羊座合适吗?

天蝎座和白羊座的相配指数相对较低,毕竟一个是水象星座,一个是火象星座,基本 是水火不容啊!

@Aries’ : 白羊女和天蝎男,白羊女步步退让,天蝎男却越来越虐怎么办?

你步步退让,他当然会步步紧逼,接下来你们可能就是步步惊心了;记得天蝎男既不 能惯着他也不能太顺着他。

  

@曾经拥有 : 天蝎男和白羊女在一起配吗?网上都说不幸福,但我们在一起6年啦,想分也分不开,在一起好像又很平淡。

您这种作死的行为就是您的不对了,为什么一定要轰轰烈烈才是爱情,平平淡淡也是 一种好的状态啊!(望周知)

@往后故人未归别流泪 : 天蝎男和白羊女合适吗?他工作很忙没时间陪我,和他相处就是隔着一个手机,一个月在一起的时间3天都不到,最近又在闹别扭,我们还能走多久?

天蝎男这种对爱情占有欲十足的人,工作忙绝对不是他不联系你的理由;只能说你对 他来说没有那么喜欢而已。

  

@爱·微笑·TL : 我是天蝎女,我男朋友是白羊座,我见不到他的时候心里就有火,总是说忙,有时候几天都可以不问我,我窝火啊!但是在一起天天见面就不会有这种感觉。

真心说,你现在这种状态忐忑不安的样子都是你自己作的呀;黏在一起也不行;保 持距离也不行,非要等到分手才彻底醒悟吗?(No 作 No die )

—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