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预警】8月水瓶座满月+月食| 你需要知道的影响

  

  

  最丑的是誓言,

  最假的是眼泪,

  那些无法触及的改变,

  最真的你看不见,

  原来是不请自来贪欲念。

  撰文/ 微博 莫小棋

◆ 时间

满月时间:GMT+8. 2017年8月8日02:11

月食时间:GMT+8 .2017年8月7日23:50

◆ 位置

从「水瓶座14度12分」至「水瓶座15度25分」

◆ 影响周期

2017年8月8日-2018年2月8日

◆ 重点影响人群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为水瓶座、狮子座、金牛座、天蝎座;

出生日在1月29号-2月9号的水瓶座

出生日在8月1号-8月13号的狮子座

出生日在4月29号-5月11号的金牛座

出生日在11月1号-11月12号的天蝎座

(ps. 满月和月食是对集体性有影响,12星座都需要了解和注意)

点击查询自己的星盘

  水瓶座月食满月分析

8月8日,在水瓶座的位置同时发生了满月和月食,这次满月因为月食的天象将会有非常强大的能量,影响期将会持续到2018年2月2日,为期6个月时间。

满月是每隔2周会进行一次,与新月相隔2周成对出现。本次满月是水瓶座满月,回顾过去两周这段时间,是不是你经历了生活环境的转变、自己身份角色的转变、恋爱关系的确立与公开、升级为人父母、金钱消费能力升级、物质欲望的增强、团队新成员人事的加入等。

月食是每5个半月进行一次,与日食相隔2周成对出现。本次月食是水瓶座月食,回顾过去6个月这段时间,是不是你经历了一些突然的变故,感觉失去了对自己人生的把控,遭遇了曾以为牢不可破的关系背叛,曾一度为了躲避伤害拼命的想要逃离曾经让你赖以生存的地方,你挣扎、你渴望、你危机感四溢、你焦躁着想要快点做些什么,试图摆脱这种让你不安的感受、一些意料之外的事件不停的攻击着你敏感而易怒的情绪,应该不少人在最近7月底8月初的时候已经感受到了水瓶座月食满月在影响前期对我们现阶段的生活造成的巨大破坏性。

在最近两周的期间内,我们多在经历着自我与集体、关系之间的事件,上次7月23日在狮子座新月的时候女神就说过:

7月23-8月7这段时间时间,我们会越来越感受到来自于自己内心对于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想要做的工作、想要拥有的感情关系、想要掌控的物质欲望会越来越强烈和明显,因为在狮子座新月期间,我们会通过一系列事件的发生,重新重视起来自于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也重新开始追求自己想要的快乐,因为一切遵从于“我的”事项,都将有助于我们真正的自尊、自爱以及自信的形成。也许我们会越来越对一层不变的关系、工作、生活感受到厌恶,我们内心会开始涌现不断的表现欲望,如果受到阻碍和限制,将会让我们陷入愤怒与决断的意识之中。所以女神在这里还是需要提醒一个关键词“适度”,一切过度的自我行为可能会在未来2个月遭受打击的哦。

在狮子座新月期间一定要适度的表现自我,关注自我的需求以及表达,但过度的行为依然是会种下8月日月食的隐患,新月的许愿在8月的日月食影响之下,你的愿望可能会需要6个月的播种,掌握好周期趋势,有效利用星象能更好的掌控自己的人生的发展。

所以,现在当你开始回顾过去两周你所做的事情,认真评判一下自己是否有做到“适度”原则?是否有做到尊重与爱护自我与他人的关系?

  命运在很多时候,

  都会给人们一个选择的机会

  一步之差,

  往往就会改变很多事情。

而现在,你确实需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去迎接你的选择所决定的未来和结果,你是否还记得在狮子座新月许下的愿望?是否记得那些你在事业、家庭、自我、婚姻及合作关系这些领域所经历的类似竞争、冲突、迷茫和安全感濒临破灭的感受。

事业和工作环境都面临着岗位的调整、团队人事的变动、离职与跳槽危机的时候,你是否有努力证明和表现自己的实力?

当你在感情上被背叛、分离、不信任的时候,你是否有尽力表明你的态度、观点和立场?

当你深陷的环境带给你恐惧、压迫、和不安全的时候,你是否有回想期自己最初来到这里的初心,选择用真诚、勇气、无畏去迎接挑战?

在占星学中,月食满月是最强有力的月相星象之一,通常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极具挑战性的阶段经历,也通常意味着会在月食满月前后会经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件发生。本次月食满月发生在水瓶座的位置,也因此本次星象影响的领域带有水瓶座所指向的意义,包含:梦想与目标、社群群体利益、团队关系、朋友关系、信息技术的创新和变革、社群群体福利保障、占星玄学神秘学、自我意识与社会意识的碰撞、电子科技产品;而在心理层面,水瓶座也代表着自由独立意识、自以为是的认知观念、乖张与反常的行为、破裂与分离的关系、背叛的事件、难以预期和意料的变化和事故。

这次水瓶座月食满月对我们每个人甚至是社会会有怎样的影响呢?我们继续分析: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所有形式的情感关系都会不稳定,且容易出现关系纠纷、关系破裂、关系反复变化。你需要留意的情况是,有可能你会遭遇一段关系给你带来情感上的打击或者是对一段关系的失望,这段关系可能是男女关系、朋友关系、团队关系、合作关系、有责任与义务的婚恋关系等。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一些人想要获得他人尊重和瞩目的心愿会越来越强烈,部分人可能会有进入到大企业或是大集团的机会,或者是更换合作关系、职场环境的打算,不论如何这次的食相对你们来说都是一次人际方面的大洗牌。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一些人可能会经历怀孕生子的阶段,家庭迎来新的生命和成员;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 可能在金钱物质上会有大幅度的、频繁的波动,有可能你会赢得一个重要的客户和合作,但是需要注意本周还会有水逆的星象发生,好事多磨。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可能你会迎来一些人淡出你的世界、一些新鲜的人事物与你建立新的关系,比如:突然遭遇一段桃花恋情,或者遭遇分手、离婚的关系变化。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要注意你们的健康问题,在这段时期内如果有所注意,将会有助于你恢复健康,比如:制定健身计划、减肥计划、康复治疗等。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你的环境、生活、人脉关系将会面临重构,一切过去舒适的关系和环境都已不复存在,你需要接受和适应新的一切,不要回头去挽回、去哀悼,新的关系和新的人生在前面等你,你要往前走。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可能会发生家庭和房屋的变动,可能会搬家、购置房屋,或者你的家庭有新的成员、旧的成员离去。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会发生一些看似不好的事情,实则会揭示你身边人事物的真相和真实动机,这可能会让你感到不安和心烦意乱,但好处在于这可能会让你认清事实,作对事情,有效保护自己免受别有用心更多的伤害。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你的生活中可能会有一个人或者一群人离开你,也许你曾以为自己多么不能失去,但你终究会发现离开你的人其实就是鸡肋,你根本也可以不需要他们。

当水瓶座月食满月来临前后的影响时期内,如果你离开了一些人、一些环境,你不需要懊恼,因为很大的事实情况是:

你已经从那个人或那个环境中得到你想要的、你需要学习的东西;

你所得到的和学习到的已经达到一个瓶颈,你需要新的、更好的人或环境;

对方对你的支持已经到底,你需要立刻获得更大的支持;

必须提醒你的是,月食的星象影响期间会同时存在5个行星在逆行:天王星在逆行,海王星在逆行、水星在逆行、土星在逆行、冥王星也在逆行,这意味着所有的负面感受依然在继续,6月、7月、8月所说过的那些状况还仍旧会发生,很多人非常有可能还继续以遭受挫败的结果,以此来验证自己原来一直都在以不正确认知、以及对事实现状充耳不闻的自我麻痹心态、盲目冲动的行为事实。而在7月23号女神在狮子座新月分析时说过,一定要适度的表现自我,关注自我的需求以及表达,但过度的行为依然是会种下自8月开始可能会发生的隐患,一切你所想要达成的愿望会需要至少6个月的反复考验期,我们唯有拿出自己的充满梦想与未来的勇气、意志和贯彻始终的力量,用实实在在行动去直面当下我们所遭遇的难题。无须畏惧现实的压迫,你只需要做出无愧于自己内心的选择和行动,才能去决定事件发生最终的结果导向和人生可能存在的变局。

水瓶座月食满月的到来,只是揭示了一些你从未认清或忽视的真相,让你真实的面对内在的自己,意味着过去陈旧认知的结束、不合时宜的人事物关系的终结。

水瓶座月食满月的到来及其影响期内所发生的事件及其对我们的影响可能是不可挽回的事件,如果仍旧期待一切恢复旧模式、旧关系、旧环境,那么女神必须要提醒你,你所遭受的、你做过的、说过的、所造成的影响都是不可逆的,你再也回不到从前,你的关系也再也回不到从前除非你适应新关系、新环境的模式,否则终究难免伤痛和失望以及沉没成本继续造成对你物质、情感及其他的损失,珍惜值得你珍惜的,放弃那些过去你曾自以为舒适的关系和环境。

你需要知道:

1、没有人的本性是愿意被牺牲、被消耗、被利用、被欺骗。

但如果你从今年2月下旬、4月中旬之后所发生的一切都还记得,请你仔细品味和回顾,这些你所经历的、你所遭受的、你所做的…….是否依循这你的初衷?而现在,你是否还能守住初衷?

2、自我的需求与集体利益、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关系/友谊的冲突、权利争斗与背叛这三种事件的经历与遭遇,是否还能唤醒你心中对光明的诚实、对爱和感情的真诚、对快乐与温暖的依恋?

3、结束,是为了新的开始;结束,是为了新的人事物腾出空间。

放下占有欲、冲突与自我防卫的攻击性意识和行为,透过实际行动的标准作为新关系建立的指标,并且以深层次的情感共鸣、信赖和理解、互相支持为基础,以此来创造你想要的关系、实现你想要的价值、获得你想要的现实生活,而这,可能是对于未来五个月时间于你而言最好的选择方案。

当满月和月食同时发生的时候,个人情绪状态会有以下可能性:

1、失眠多梦,幻想过度。

2、陷入与伴侣的争吵之中。

3、被骗,钱财受损。

4、和治愈性相关的课题,深刻地了解到自己。

5、与潜意识的沟通与对话。

6、无意识花销增大。

7、伤心、悲痛感增强。

8、莫名其妙地哀伤。

9、有压力大,想隐世的感觉。

水瓶座月食满月的时候适合干什么?

我们也可以让这股因突生变故的星象能量发挥积极作用。譬如:

1、不管内心多沉重而受伤和挫败,都需要积极心态接受所有变故的事实;

2、要把注意力放在未来上,而不是过去。在给自己时间调整之后,你就会渴望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3、要保持你的自尊,不要去乞求任何关系。月食满月告诉你那些失去的已不可改变。

4、相信你周围正环绕着善良与智慧的人。把你的时间花在你爱的和爱你的人身上。

提醒:

再次强调,月食和满月都是月相之一的星象,是与梦想、情感、和记忆有关,标志着结束或爆发的高潮,是强而有力、不可阻挡的、甚至有些“冥冥之中”的味道。任何过去星象的影响在月食满月的期间,只是象征事情已经进展到一个不可改变的局面,并且会以至少长达6个月之久的时期持续影响你的生活。所以你能做的,只是妥善处理好自己通过星象影响而表现出的问题,利用好的星象指引适合当下环境的行为,改善并增强积极正面的影响。

以上内容是作为2017年8月水瓶座月食满月的星象,对于我们每个人或者是社会环境以及生活都会带来的影响。

  ps.如果你想知道你现在正在经历的,是怎样的一个命运趋势,建议你还需要点击以下星象预警文章,找寻到现在你所经历的一切,到底源自与什么?

  嫌麻烦?请直接点阅读原文

  重磅推荐

  你的迷惘我知道,星座女神莫小棋带领团队研发香薰蜡烛与星座之间的微妙连接,借此帮助大家逃离迷惘,回归真实的自我。

  属于你的星座lifestyle,迎接2017年下半年桃花、水逆、招财、健康四个系列产品现已在淘宝众筹页面上线,让能量香薰蜡烛注入你的力量,让你的星盘充满正能量!

快速进入专属星座Lifestyle定制页面

  

  预告

  08.10

  2017

  星象预警水星逆行

  Hi

  本文版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