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注定和哪几个星座纠缠一辈子

圆满的爱情,令人仰慕,可是有些星座配对在一起却注定会阅历虐恋,并且这段孽缘还会继续好久,他们会注定羁绊两辈子。那么狮子座和哪个星座会纠缠好几辈子?他们究竟是不是真爱呢?

狮子座VS双鱼座

狮子座特性浮躁,双鱼座过于温顺,这两个星座在一起,双鱼座可能会觉得自个经常受冤枉,可是双鱼忽视了狮子座除了会对他发脾气以外,还有很强的维护欲能把双鱼照料的很周全,不过双鱼座天然生成喜爱诉苦。

看待事物谈论他人只看坏的一面,不看好的一面,这样一来狮子会觉得自个很冤枉,分明事事都帮双鱼座安排好,还得不到双鱼的必定,特性也会越来越浮躁,两个人的联系堕入恶性循环。

可是双鱼在诉苦的一起,又很享用被狮子的维护,和照料,心里本来是附和狮子的。

而狮子在不满的一起,也觉得享用双鱼的顺从和赏识,所以这两个星座在一起,羁绊时刻好久,可是却享用不到美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