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杀球排行榜!你的星座排第几~

  第十二名

  双鱼座

  双鱼座的优柔寡断,玻璃公主心.......在杀球的时候,内心的柔软一面就出来了,导致杀球犹豫没威力。

  这让双鱼座的杀球速度排名最低...

  第十一名

  天秤座

  天秤座的纠结症,让他在打球中,一直不断的思考“我是杀快点呢?还是杀落点呢?到底怎么样才能杀得更加完美呢?"

  考虑太久,导致击球落点错失...

  结果没有几个球杀到甜区上...

  第十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外星脑子,就是“你往东,他一定往西”。

  所以当初和教练学扣杀的时候,练出来的杀球套路可想而知。导致,他的杀球也就比天秤座快一点点...

  第九名

  双子座

  分裂的双子座可谓内心戏十足,腾空的一瞬间,内心的两个小人就跑出来争论了。吵着吵着,最好的杀球机会就没了...

  结果,双子座的杀球就变成不快不慢的杀球...

  第八名

  巨蟹座

  保守派的巨蟹座,对于自己的杀球一样偏保守,很少会用一些激进的方式去杀球,这样不仅速度一般,就连套路也一般...

  所以整体效果,在星座榜中就处于中流位置...

  第七名

  白羊座

  冲动耿直的白羊座,在球场上遇到进攻机会的时候,一定是卯足了全部力气杀死你。

  但是这样“你不死,就是我死”的杀球,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死...

  第六名

  摩羯座

  最稳重的摩羯座,在球场杀球的套路和速度,也偏于稳重,但是摩羯又是对事物比较执着认真到可怕。

  所以还是比巨蟹略高,尽管杀球速度不会有太多的浮动,比较单一...

  第五名

  金牛座

  死犟死犟的金牛座,杀球其实并不慢,但是在场上往往容易钻牛角尖,当球速可以突破对手的时候,往往打的很顺。

  一旦打不死,就很闷着头使劲杀...结果把自己耗死了...

  第四名

  射手座

  最爱玩的射手座,追求就是花式杀球。

  最快的时候可以杀出全场最高杀球...有的时候也会杀出最慢的...要的就是freestyle。

  小动想说别把自己玩进去就行~

  第三名

  狮子座

  有着霸王之气的狮子座,绝对不会再杀球上输给任何人,哪怕自己的的杀球再烂,也会回家偷偷的练着力量和技巧。

  所以进前三肯定有狮子座!

  第二名

  天蝎座

  天蝎座的杀球,在速度上属于上流,但让天蝎座进前三的不是他的速度,而是,天蝎座的歹毒的球路和落点。

  众所周知腹黑的天蝎座,在这点上绝对不输给任何人。

  第一名

  处女座

  对所有事情追求到完美,追求到极致,除了处女还有谁能做到?无论何时都要展现最优秀的状态!

  千万不要被处女的外表所蒙蔽!

你是哪个星座呢?

  

如 有 侵 权 请 联 系 删 除

THE |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