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半年运气一路飙升,越来越好的三大生肖!

生肖牛

属牛的人在上半年的表现就已经是相当的抢眼,没想到农历下半年的运势不降反升,一路高歌猛进,令人喜出望外。尤其是在得到“金匮”吉星入驻财宫后,接下来属牛人是吉多凶少,霉运不敢靠近,而财运又自己贴上来,有望大发一笔,改善生活。

生肖马

属马人不再过着艰难辛苦的日子,可以在福星的眷顾以及贵人们的扶持下迎来高涨的运势,做任何事情都游刃有余,得心应手,地位高升,钱财颇多,两全其美,而且还能够收获一份甜蜜的爱情,共同发财致富,富裕到年末不是问题。

生肖鸡

要说上半年最苦的生肖,莫过于属鸡人;他们主要受到太岁的干扰,致使运势在眼前,也难以把握,让生肖鸡毫无信心、做事也缺乏激情和干劲;好在属鸡人不甘示弱,会自我调整,他们虽然运势低迷,但是拼搏的念头却从未改变。经过上半年的煎熬后,属鸡人 终于在下半年迎来拨云见日的好时机,他们运势翻转,提升快速;属鸡人一手迎正财,一手抓偏财,两手财运都兴旺,日子越来越富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