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达2017年8月星座财富运完整版!

世大运喜庆与暑假尾声中的「狮子座之月」,即将迎来下半年的首波日月食、「水星逆行」,还有年度一级警讯:「金星/冥王星对衝」、「岁星/冥王星角衝」,是一段星象事件颇不平静的非常时段。

星座理财专家提醒,上述从上月以来金星、冥王星与岁星三者形成的T型角衝,加上8月7日与8月21日上演「水瓶座月食」、「狮子座日食」与月中的「水星退行」共伴效应,预期将充满惊愕乱象与戏剧张力,投资人宜严阵以待。财星全月主要停留巨蟹座,太阳则停驻狮子座。意味著,动盪的时刻,理财投资宜注意保值保本与风险管理,不做过度投机性曝险。巨蟹座有关的财经主题如生医生技、保健营养、绿色经济、健康商机、保险安全、人口政策、长照政策与内需市场将再度热议。

而本月提振财力最有成绩的前三名是:巨蟹、双鱼和双子座。巨蟹引领风骚,创业创新、开发新市场有重大突破,享有先驱者获利绝对优势;双鱼赌徒动机转强,热中重押青睐的热门成长标的,投资进出场节奏也吻合市场走势,获利优异;双子财星高照,财富动机强烈,行动与时机相辅相成,理财投资安打得分。

风象星座:

水瓶座

长线钓鱼。时间複利是财富扩增祕密的本月,看似平凡无奇的消费、储蓄与理财习惯,波动不大但稳定回收的中等获利,持之以恒,将累积出不错的一桶金。稳定的工作、收入与储蓄,规律的定期定额投资,是不败的财富方程式。月底财运喷发。

双子座

物超所值。财星进驻财富宫、守护星下半月开始退行的本月,财运登上全年颠峰后,开始微微拉回。即便如此,上半月「聚宝盆效应」仍大有可观,对金钱有强烈动机,积极理财、精明投资是财力有增无减的重要理由。对数据掌控敏锐。上旬财最旺。

天秤座

福祸相倚。迈入财务转型阵痛期的本月,际遇未能尽如人意,倾尽全力才能换得迟来的公道与回馈。财富时起时落,呈两极化异动,得之非福,失之非祸。事业成就是垫高财富实力的超值投资,对成熟市场、绩优大型股掌握较佳。月中提防财务震撼。

火象星座

白羊座

缓进求富。财力大致维持现状的本月,若干曝险资产将有两极化增减,机运有退有进。事业与人生笼罩在聚焦光环下,易有财富错觉与奢华衝动。预算执行有方,宜克制一夕致富诱惑。理财保本保值为上,适合定期定额投资。月底暴发户指数狂飙。

狮子座

大旱云霓。身处年度财运低点,又逢「狮子座日食」搅局的本月,要有危机意识未雨绸缪,对突发意外变局等最坏状况预作防范,研拟替代B、C计画以降低损失。财运震盪起落,投资理财时运不济,决策判断也有现实落差。易轻敌失算。下旬转旺。

射手座

倒吃甘蔗。财运起伏剧烈的本月,延续上月来的财富震盪,云霄飞车之旅续集。阵痛过后,必有大奖,财力喜获挹注。财富蓄积得经历艰苦奋战与挫折角力。利集资募款、併购结盟、红利佣金或保险理赔。投资宜股债平衡。全月多偏财,下旬最强。

水象星座:

双鱼座

将本求利。赌徒手气猛涨的本月,迈入年度投资黄金月分。收入与存款稳定成长,有充裕资金作中长期规画与投资。投资直觉与想像力提供数据分析之外的有力辅助,目光精准、行动果断。投资锁定热门成长标的,筹码集中、以小搏大。中旬最发。

巨蟹座

身价不菲。财星转进本命宫且财富宫吉星拱照的本月,时来运转、身价今非昔比。有各方争邀礼聘、产品供不应求之势,个人魅力与专业大为吸金,财富翻转力为年度之最。宜抢进尖端领域、独家市场、前瞻产业,加码营运、投资自己。全月亨通。

天蝎座

临渊履薄。守护星与岁星及财星连番对峙的本月,原本正值年度事业旺季,却凭空出现恼人插曲搅局,得付出额外代价,所费不赀。投资理财在时机掌握与标的选取上,也总是差那麽一点点。财富扩充有待拉大视野向外发展。利海外机会。下旬最佳。

土象星座:

金牛座

滚石生财。财星退行半月馀的本月,财富集中在上半月的短打速效、口碑行销或即期商机。市场情报灵通、行动快狠准是擒富避损之道。利短线进出、风险分散、当机立断,灵活停利停损,适开发副业新通路,掌握热门股节奏投资。月中提防财损。

处女座

逆水行舟。守护星下半月退行且财富动机落在年度低点的这段期间,面对低迷不振的前景,突破重围、创造财富之道在于打破窠臼、创新颠覆。愈背离经验值、愈前卫另类的投资,愈有成功机会。新科技与新经济是极待补修的理财学分。中旬防破财。

摩羯座

小携手并进。财星月初恢复正行的本月,经济状况好转,还有迟来的预期营收。做大财富大饼有赖以合作代替对抗、资源互补整合的共享经济思维达成,独木难以成舟。节税让利退款、清偿卡债贷款、降低信用扩张有成。利债券投资。下旬吸金最力

↙如何把握现在的恋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