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脆弱经不起爱的伤害,再也不敢相信感情!

  在对待爱情时,最初的时候,人们总是心怀期待和憧憬,而当见多了分分合合之后,人们的态度就发生了不一样的改变。有的人坚信爱情的纯真和甜蜜;而还有的人却渐渐对爱情感到了失望,不敢再轻易相信爱。俗话说: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很多人感情受伤后,就不再相信爱情了,那什么人这么脆弱经不起伤害呢?

  第一名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重情重义,性情中人,承诺的事能办的一定会为你办到。他们非常现实的,他们觉得只有物质才能够支撑他们的爱情,就算不是什么富豪之家,但是经济条件是一定要有保障,在经历一次感情的创伤后,很容易萎靡不振很长一段时间,过了这段时间后,就改变自己,变得和以前大不一样。以前讨厌的现在会接受,不再相信风花雪夜的美好爱情,对他们来说是浮云,梦中有的景象,唯有自己过得好才是硬道理。

  第二名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本身就很缺乏安全感,当他们在爱情上遇到挫折以后,便会失去对爱情的信心。为了防止再一次受到伤害,他们会在心中筑起一道城墙,不让别人有再伤害他们的机会。想要让处女座的人再次敞开心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非能再次建立起信任感,否则他们会一直一个人生活,不再触碰爱情,而且他们非常有上进心,不是那种散漫的人,更懂得为生活打拼赚钱,不喜欢不切实际的想法。

  第三名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给人的感觉是沉稳内敛的,行事果断,富有手段。但实际上,他们是很容易抑郁的人,天生总喜欢把事情往最坏的情况去考虑,神经细腻,内心敏感,总是认为会有不幸的事情发生。而为了规避风险,他们的选择也是很消极的,因噎废食,不去触碰存在风险的事物。在见多了分手和离婚之类的事情之后,他们就对爱情失去了信心,不想也不敢恋爱。

  第四名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大多难以忘怀的爱情在青涩的少年,或在给你最多安慰和帮助的那个人,被感情所伤很多时候是由于对方对你的不信任,或者无情的背叛你。受伤后的天蝎座人,更加明白感情的脆弱性,以至于很难再去全身心投入的爱一个人,心里面充满空洞与怀疑。性格过于偏执的蝎子们,很容易见一个爱一个,无情的伤害别人,来发泄自己对爱情的征服欲。

  第五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是很理智的人,他们很早就会有着自己的计划,也有自己的择偶条件,他们不相信有情饮水饱,也不会为了爱情放弃了面包,所以他们很容易就把自己给剩下了,我建议他们应该改一下自己的想法,才会找到自己的幸福。所以他们不会做这些不切实际的白日梦,他们觉得凭借自己和爱人的努力创造的才是幸福。

  爱到深处,恨由心生,爱与不爱,都在一念之间。一念花开,一念花落,人来人走,最终都成为空。心里有童话的人是生活无忧的人,我们更多的都是为了生活而去打拼,所以不妨做一个现实的人,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才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被伤后的人儿,心如刀割,不再相信爱情,心里充满畏惧与敬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