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种手相的人,男人天生有福气,很能赚钱,女人易嫁个有钱人!

  有这种手相的人,男人天生有福气,很能赚钱,女人易嫁个有钱人!

  手掌中钱财纹多

  在无名指和小指上,有一些细细的斜线叫做钱财纹。在手相中,此纹预示着意外之财,例如工作奖金、意外小奖、分红等等都属于这类,一般人都有,越多代表其人的财运越好。手掌中钱财纹多的女人最擅长理财,而且比较旺夫,很容易嫁一个相貌既好又有钱的老公。

  太阳丘隆起的人,容易易大富大贵

  太阳丘在无名指的根部,代表着财富,如果手掌中太阳丘隆起,说明此人很具有赚钱的才能,工作中奖金多,财运上易有意外发财的机会,并且能存的住的钱,一定不为钱财而累,男的财运好,女的则容易嫁有钱老公,属于大富大贵的手相之一。

  感情线较长

  感情线长且向上去,线尾分成三岔,这是婚姻幸福线,易嫁个有钱人,嫁后有财富又幸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