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说星座】8.18,一起扒一扒双面派的星座!

  

  1

  谁说只有双子座精分,咱大狮子也是一个带着两副面孔的人。人前,他是自带BGM的王者,人后却是一个天真的顽童。能像金牛座那般务实,也能冒险走天涯……8月18日出生的狮子星人,一定能颠覆你们对他的第一印象。

天真or世故

  他们有一部份相当大胆,虽然没有到胆大妄为的地步,不过却有着自己特立独行的创意与想法,不喜欢受到他人的控制。时而天真,时而世故,有时根本就像个顽童似的。

务实or投机

  当然也有一部份的人很清楚自己的方向,凡事从实际的角度出发,不过也可能会太过自我及固执,而无法接受他人对自己的建议。他们之中也有一小部分的人比较爱说话,但是却做得少。虽然表达得很有条理,不过由于缺乏实战经验,再加上会有投机的想法,更使得他们无法借由持续努力而取得很好的成绩。

冒险or保守

  狮子星人在休闲活动上大多是相当有活力的,尤其喜欢一些冒险刺激的活动。不过也有一部分的人比较喜欢长期且稳定的休闲方式,甚至会形成一个固定的行程安排。这样的嗜好能培养狮子们坚毅且稳定务实的发展能力,更有利于他们的事业发展。

  

  

  当然如此多面的狮子星人,还得靠旗鼓相当的精分双子座来征服。俩人欲擒故众的恋爱小游戏,简直不要玩得太欢脱。

  

现关注“星算”公众号

随意转发一篇至朋友圈

截图前5名可获得

免费1对1咨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