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被“婚外桃花”扰乱婚姻的生肖

  “桃花”是一把双刃剑,单身的人喜欢桃花,已婚的人害怕桃花。如果提前能够预知桃花的到来,单身的人把握,已婚的人预防,这就能趋利避害了。

  申子辰见酉为桃花,所以地支见这几个字的人,今年桃花尤其严重。

  今年丁酉,流年金旺,如果日干为丙、丁火者,异性缘分多。如果这两个因素叠加一起,婚姻肯定就出问题了。

  一位母亲为儿子求测婚姻,今年儿子婚姻闹得厉害,儿媳妇说什么也不愿意回家,不肯原谅,看看婚姻怎么办。

  生肖鼠,八字为:甲子、戊辰、丙子、乙未。现在辛未运中。

  丙火生在辰月,火开始进气,局中有印星生扶,丙火阳干,偏弱无疑。喜木、火生扶,忌讳土、金、水。

  局中年支、日支均为子水,今年丁酉,正好是桃花之年,所以容易引发外情。而丙火以酉金为正财,正财为妻子,今年又出现一个妻子,婚姻如何能好呢。

  去年丙申,申金为日主偏财,申子辰合动婚姻宫,我想这段感情去年就应该存在,只不过今年越发严重,所以事发。

  好在婚姻宫不动,所以婚姻尚能够争取维持,不该选择走离婚这条路。

  不过日主后面行壬申、癸酉两运,都是财星旺地,又是桃花之地,因此未来的二十年,日主对感情难以专一,还是到处沾花惹草,婚姻基本没有稳定可言。

  如果今年不离,2021辛丑,日柱天地合,这年正好进入壬申运,种种迹象说明,日主会另择新欢,应该再婚难免。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婚姻分析和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和个人公司起名改名以及法事化解等,可关注

  作者微公众:AYGFS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