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这面相,切记不能当老婆,心狠手辣,城府太深!

  1、鼻子尖尖细细的人,普遍来说心地都不会太善良,不但心机重还很会耍花招。有这种鼻相的女人最厉害的就是能很轻易就看穿别人心里想什幺,在性格上来说算是少年老成,大部份女生还在搞纯情做青春梦时,她就已经懂得人情世故,在出了社会之后她就更没有什幺道德伦理的背负了。这种女生的自尊心非常强,脾气暴躁,听不得别人批评她的一切,也不管自己到底是对还是错,总之批评她的人就是不对,算是很不受教吧,所以人际关系也不会好到那儿去!这种人做伴侣不但要时常提防她搞什幺把戏,还得要时时小心对待,不要伤到她的自尊心,跟她相处的男人可要比别人多点聪明才智才行呢!

  2、嘴歪的女人会言词不实,无论是平时嘴歪,或是谈话时嘴歪均属这类人。而歪嘴也有其他不同的判断方式。

  嘴唇太薄者对性较不敏感,嘴唇较厚者,对性比较敏感激情。嘴歪者说话易不着边际。女子忌小噘嘴,女子小噘嘴婚姻不好。

  3、腮骨横长的女人报复心强

  腮骨横长就是两边的腮骨非常发达,甚至于向脸庞两边凸起的,这种面相中古代称作“反骨”一般具有反骨的女人性格霸道专横,疑心大而且处处干扰男人的行为,男人对她情至意尽,而只要有一件事情违逆她,则恩将仇报,忘恩负义,一生都在报复你,所以如果接触到这样的女人,万事都要小心,千万不要触碰她的底线,否则你会死的很惨。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婚姻分析和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和个人公司起名改名以及法事化解等,可关注

  作者微公众:AYGFS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