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 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痴情星座!

  摩羯男

  摩羯座的人谈恋爱很少是不以结婚为目的的,他们的心机虽深,但在爱情里他们是很单纯的,脑子里只有爱与不爱,绝不会因为不爱一个人而委曲求全。摩羯座也是很难忘记初恋的一种人,他们在感情上的经历不是很多,但是最珍惜第一段恋爱的那种心动的感觉,所以第一个让他们心动的人会让他们记得一辈子,没有能取代这个人的人。哪怕以后结婚的不是这个人,摩羯座也会惦记着。

  双子男

  双子男的一生,并不需要太多新鲜感,比起无数新鲜涌现的人,他们更加喜欢一些旧回忆里的故人故事。因为念旧,所以常常对往事念念不忘,所以常常让故人赖在了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不肯离去。用新的人来填补故人在心头留下的空缺,结果都是徒劳,因为不合适,因为不合衬。对于双子男来说,动心是一时间的念头,遗忘却是一辈子的挣扎。一旦决定了“此生最爱就是她”,那么除非失忆,否则不可能在余生中停止爱她。

  巨蟹座

  居家顾家的他们,一旦下定决心组建家庭,那么就会负责到底,全心全意维护这个家庭。而且,他们是个恋旧怀旧的人,感情越是长久,情意越是深刻,于是那个被他们爱上的那个人,他是不会这么轻易放你走的,所以,一爱就是一辈子,你可愿意?

- Good Night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