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肖女的福气惹人羡慕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虽说新时代的女性自力更生能力也更强了,但是有一个爱她的男人,岂不是更好。女人福气好则可以嫁个好男人,不仅衣食无忧、更是运势财运逼人。那么属什么的女人命最好呢?看看这群幸运的女人吧。

  属猴女

  猴年生的女子生来好命,她们多数是从小在父母的加倍疼爱下长大的女生,就算家庭情况再不好,她们也很少饿肚子。天生聪明的她们特别机灵,能靠自己的能力逢凶化吉,摆脱烦恼,而在嫁人后,属猴的女人也拥有旺夫官运的能力,会让老公的事业风声水起。

  属猪女

  猪年生的女人福寿长,她们从小安乐悠闲,少有烦恼,从学生时期起就备受异性欢迎,常得男生照顾,而出社会后也会因自己乐观的性格广受欢迎,事业安稳平顺,也多能拥有幸福的婚姻和美满的人生,虽然不一定大富大贵,但是福气不缺,能长命百岁。




  属鼠女

  鼠年生的女人天生受到财星照耀,命里带财带水,从她们出生后,家庭的经济状况就会一步步的转好,所以她们的童年生活是殷实而富足的。成年后属鼠的女人在事业上也能够财源广进,成家后旺夫旺子,拥有能让家庭蒸蒸日上的能力,是一辈子不愁吃,不愁穿的好命女人。

  属鸡女

  鸡年生的女人,美丽而热情,命里招财带贵,拥有自己开创事业的实力和野心。她们多数是靠后天努力成就自己好命的女人,不依靠男人也能发家致富,成为富婆。冷静睿智的性格,再加上精于社交的天性,可以说属鸡的女人无论几岁都充满实力。而嫁人后的她们,也十分旺夫,是天生好命又旺夫的女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