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傲娇!这些星座女越在意你越不联系你 !

  TOP3 处女座:我就是克制得了,你总会忍不住联系我的。

  处女座的思想状态一般情况下都处于很冷静,不会因为什么事情变得冲动。所以,我们看到处女座的人一般情况下都是冷冰冰的,甚至有点不近人情。她们其实是不太擅长表达感情的一个星座,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只是一个人默默承受,要她们主动联系是很难的。

  TOP2 射手座:当真正有事情的时候,再去找你也不会迟。

  在十二星座当中,射手座的人其实是比较有拖延症的,许多事情,她们能够明天做,就一定不会今天做。对于射手座来说,真正的朋友,并不是那些一整天都腻在一起的人。而是那些很久不在一起,但是只有有事情,马上帮助你的人。所以说,习惯于独来独往的射手座,其实也不是那种很喜欢联系朋友的人。

  TOP1 摩羯座:万一热脸贴了冷屁股了,那岂不是很尴尬。

  摩羯座的人可以说是十二星座当中最不擅长表达自己感情的人了,一般情况下,她们都处于暗恋,当老好人的状态,即使默默付出了很久,也不会被别人察觉。最要命的是,摩羯座的人似乎很享受那种当无名英雄的状态。因为她们觉得,一个人要是过份强出头,就会有不好的运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