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有添丁进口之喜事的生肖兔

  读者:老师好,我们去年结婚的,因为年纪较大,现在赶紧要小孩,请问我今年能顺利怀孕吗?好像怀孕,然后就可以不上班了,呵呵。

  坤:丁卯,丁未,戊寅,辛酉,87年出生的兔。

  【命理解析】命主生在夏末,为得令,坐下寅木是克身的,元神戊土在命局中获得的生助还是较大的,综合命局申请,用水调侯,用金生水,是命局的喜用神。忌讳五行火和土。

  你问的是什么时候会有生育,就要看你的子女星和子女宫。

  一,八字中戊土是代表自己的,土生金,所以庚辛金就代表你的孩子,其中庚金代表你的女儿,而辛金代表你的儿子。

  二,你的生在辛酉时辰,都是五行金,你的子女星就在子女柱上,表示跟子女的缘分较深。生育顺利。

  三,上文已经分析了,五行金是你命局喜欢的五行,所以你小孩对你的帮助是很大的,主晚年子女孝顺,福源深厚。

  四,2011-2020年走庚戌大运,这个年份区间,有庚金子女星透出,表示会有生育的信息,下面就看你具体会在什么时候生小孩。

  2017丁酉年,流年酉金就是你的子女星,而且你的子女宫就是酉金一字,表示你的今年命中就有生育。

  现在是年中时候,只要你们愿意,年内就备孕一定会成功,具体最有利的就是农历的7/8月份,预祝备孕成功。

  而本年丁火当值,是命中的比劫星,你的命局比劫星太旺,比劫代表你的亲朋兄妹,他们会来看争夺你的钱财,所以你今年有破财忧患。平时钱财的外借,或者做事业上的投资,凡是涉及到钱财的,一定要小心谨慎,切不可为了追求利润,因贪心流失钱财。

  命理解读婚恋、财运、子女等运势。咨询微信公众号(青未先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