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被你冷落时的反应

  十二星座被冷落的反应

  天蝎座

  自虐型,尊严比命重要,你冷,我只会更冷,喜欢的实在忍不住会动用各种方法查他冷落我的原因。

  水瓶座

  开启高冷模式一点都不想理你,来看谁耗得过谁。

  白羊座

  肯定炸毛,比吵架还严重。

  巨蟹座

  如果你冷落我,刚开始我会什么消息也不发,如果你还冷落我,我就发个在外面玩儿的动态。

  处女座

  开始会难过然后分析原由,想各种办法试验情况,没什么用就懒得理了,偶尔想想也不会再主动。

  天秤座

  我会自己待着,会自己想很多,觉得你不爱我,之后还是会屁颠屁颠去问你怎么了不开心吗,然后哄哄你,给脸不要脸的话也没耐心。

  射手座

  你冷我,行我也不理你,半个小时之后,你真的不理我了吗,一个小时之后,怎么还不来找我,一个半小时之后,我错了,都是我的错快理理我。要是你还无动于衷,那好吧,以后你自个儿玩沙沙去吧

  摩羯座

  无所谓,反正我自己做我自己的事情,你爱干嘛干嘛。

  双鱼座

  如果被冷落了肯定会死皮赖脸的找你问清楚

  双子座

  肯定超生气,一开始也会以牙还牙冷落你一会,过会儿就忍不了了,吧啦吧啦一顿臭骂过去。

  狮子座

  如果我找你你不理我,等你找我的时候,对不起,对方已开启好友验证。

  金牛座

  你冷我,我也冷暴力报复你。你要是来找我了,我会阴阳怪气地回复。你要是没来找我,那很好,说明你就一直没想起过我这个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