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脚踏两只船

  其实,现实生活中不乏有这类男人,他们吃着碗里的;拿着手里的;看着锅里的。喜欢形形色色的美女朋友。但是,他们没有意识到,这样滥情,会伤害到真心喜欢他的人。想必女性朋友都不希望自己会碰上这类男人吧,下面就一起来我们看看啥面相的男人脚踏两只船吧。

  额,额角生得低的男人

  额头生的好不好,对一个人的运势特别重要。额头宽广的人一般都比较富足,而额角生得低的男人则情感意志力不足,对外面的花花草草难以抵挡诱惑,喜欢脚踩两条船。

  眼,眯眯眼的男人

  如果女人长有这样的眼睛,看起来一定很可亲,非常可爱,到老年了也会显得特别慈祥。但是男人长有这样的眼睛,却是异性缘特别旺盛的一种,这种小男人,不懂得拒绝,常经常会不自觉得走上了脚踩两条船的情感路线,同时,他自己常常也会迷惑不解,为什么,他会同时喜欢两个女生。

  痣,眼白有痣的男人

  这类男人,不能怪他们,他们天生就有强烈的桃花命,不管到哪都能招来翩翩飞舞,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异性朋友。而且,异性都会不断的投怀送抱,很容易对感情不专一,出现见异思迁,出现脚踩两条船的情况。

  鼻,鼻子高挺的男人

  鼻子生得好的花美男,也喜欢脚踩两条船,可爱的姑娘们,千万不要被他们的外表所迷惑了。他们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好,外表,只是他们的武装形象的完美盔甲。他们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三心二意的男人,要早做防范,而不是傻傻的,痴情的非常他不嫁。

  嘴,上唇上翘的男人

  这种男人感情丰富,喜欢营造浪漫,是一个特别懂情趣的人。他们喜欢参加各式各样的Party或者,出现在各种场合上,他们的交际广泛。同时,他们也喜欢触碰不同类形的女人,当然,他们的手段非常高明,浪漫、深情款款,让你无法招架。当然,如果你认真了,真正陷入了与他的爱河,那么你完蛋了,因为,他几乎对每个女人都是如此温柔,细腻跟体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