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秋国庆后,遇见新桃花缘分,剩女脱单的生肖

  我未婚,属蛇,想看看我未来的对象能力如何?对我是否有帮助,什么时候能走进婚姻殿堂。

  【木子命理解析】

  坤造:己巳、丁卯、癸酉、癸丑,癸水日元生于卯月弱,坐下酉金生水,时干癸水帮身,时支丑土克身,月干丁火耗身,年柱己巳火土克身为身弱,五行喜金水帮身,忌火土木耗身。

  癸水日元为阴干,为雨露之水,生在阴历的二月,地支卯木当令耗身,坐下酉金生水帮身,时干癸水帮身,时支丑土为金库帮身,地支巳酉丑三合金局帮身为用神,坐下婚姻宫为桃花星,说明对象能力强,长相帅气,对你帮助大。

  从八字五行看,以五行土为官杀星也表示对象,年干己土为七杀克身,说明早婚不利,时支丑土为湿土为用神,说明属于晚婚的命。

  命犯华盖也不利婚姻感情,2016年开始大运走庚午运,这步大运天干庚金正印帮身为用神,地支午火为桃花星,这步大运有动婚迹象。

  2017年流年丁酉,这年地支酉金帮身为用神,地支组合为巳酉丑三合金局帮身,这年金秋十月后有感情缘分到来可以好好把握时机。

  2018年流年戊戌,这年天干戊土正官透出,地支卯戌合,解救命局卯酉对冲,这年有动婚迹象,可以好好把握时机。

  从命局组合看,对象长相帅气个头中等脸型圆脸,木子命理徽欣一四一二九四零一七八,方位在你老家的正西方向对正东方向这条线上,从属相看属鸡属猴属马的比较适合你,遇到可以好好把握时机。

  咨询测算,请浏览置顶文章文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