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犯太岁霉运多,35岁后发财运,出人头地的生肖

  2017年又过半年了,事业财运还是没什么起色,今年我犯太岁,家庭又不和,事业又不起色,真的很迷茫,真是烦透了,不知投资是否有利?

  我生肖属鼠,男,1984年农历九月初三日丑时,常州人,请老师指点

  【木子命理解析】

  你生肖属鼠,生于甲子年、癸酉月、甲子日、乙丑时,

  大运:甲戌、乙亥、丙子、丁丑、戊寅,08年起走丙子大运。

  甲木生酉月失令,然坐支子水生身,年柱水木生扶,综合分析,日元身旺,喜土火,忌水木。金可生水亦忌。

  看财运以财星为主,此造日元为甲木,以土为财星,原局丑土生秋天不当令,用神财星气弱,先天财运一般。

  08-18年走丙子运,现在子水运,水为你的忌神,主运气差。水为印,首先是工作不顺,其次就是生活压力大。

  今年2017丁酉,伤官见官,诸事不顺,是动荡不安的一年,有口舌是非、失业破财及夫妻感情不和等事发生。

  由上述可知,你今年流年运气确实不好,不但事业不顺,而且也不适合投资。

  另外,今年属相破太岁,实质是酉金生旺忌神子水,水旺印旺压力就大,是导致你心情不佳,感觉前途渺茫的根本原因。

  其实,你大必如此灰心丧气,俗话说,人生既有坦途就有曲折。你现在人生逢逆境,应该坦然面对,保持快乐心情,以致更好地迎接明年新的机遇到来。

  明年2018戊戌,干支一气偏财,偏财主大财、横财,财运非常佳,偏财又为经商之财,如果投资经商定可赚得盆满钵满。

  此后,你35岁到45岁走丁丑大运,木子命理徽欣一四一二九四零一七八 用神火土旺为吉,干支又成伤官生财组合,更是财源滚滚,一路发财不断。

  咨询测算,请浏览置顶文章文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