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处女座新月许愿指南

(本文所有涉及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人在海外的话,可以转换为当地时间)

本次新月形成时间:9月20日 13:29

有效的许愿时间段为:9月20日 13:29—9月22日13:29分

(关于“月亮空亡不适合许愿”的概念,此次月亮空亡时间为9月20日13:30—18:06,如果非常介意,自己有自己的占星观点,可以错过此时间。)

  本次新月发生在处女座6宫。

  所以想见得到:

  有关工作、责任、健康(有关工作的健康问题)、宠物、人际关系、复杂的事件处理、有关工作的日常等等为许愿重点。

  次重点为:平等关系、合同签署的顺利程度等。

  所以12个星座,把你的愿望朝着这个方向去靠,更容易获得月亮的帮助。

  如果你的愿望不在上面的列表里,并不是不可以许愿,而是可能未必非常有帮助。结合月亮此刻的状态来许愿,是顺势而为的一种。

  新月对12个星座均有许愿的能量,如果视月相的变化为一个周期,新月是周期之始,从新月到满月,是一个能量从贫瘠到丰盈的状态,所以新月期间,许各种有关“越来越大”“越来越多”“越来越富足”的愿望(并不是完全在说实际形态的大和多,请自行get)。而有关“缩减”“减少”的愿望就未必会有助力。

  许愿老司机直接到本页尾查看12星座本次的新月许愿建议;

  许愿新手请继续:

  如何许愿?

  拿一张能写字的正常的纸(A4、笔记本撕下来的、便签等都可以),有各种设备的,比如专用的墨水、羽毛笔、羊皮纸等都可以拿出来,没有的也没所谓,用普通的纸写。

  把你的愿望,尽可能详尽又真实地写出来(下面会提供一些许愿样本)。

  许愿之后的纸怎么办?

  夹在日记本、记事本、钱夹里等都可以。愿望达成了之后,纸可以留着,也可以丢掉。

  可以许多少个愿望?

  一般流传的是10个,但是个人认为,如果你的愿望特别多、特别杂,还是先许一个到两个,集中一些。一个一个实现和完成吧,不要太贪心了。

  什么愿望不能许?

  对他人不利的。

  什么愿望许了也没用?

  过于虚无缥缈毫、现阶段几乎没有实现可能的。

  9月20日新月·12星座许愿指南

  白羊座

  有关工作进展、跳槽、找工作;有关学业、考试、比赛、竞争竞选等。

  金牛座

  桃花恋情、暧昧情事;贵人帮忙。

  双子座

  房产和装修;出差及旅行;跳槽机会;与长辈、前辈的关系。

  巨蟹座

  养成一个习惯,或者是需要依靠坚持去做的事;个人健康问题。

  狮子座

  财务状况;有关国外事宜。

  处女座

  有关金钱的问题;有关工作中的专注力、目标等。

  天秤座

  有关个人健康问题;腿部和腰部的问题。

  天蝎座

  有关团体行为、工作的环境、职场中的人际关系;有关贵人运;希望他人多多帮忙。

  射手座

  新项目、新事业的发展;有关生育、孩子、宠物。

  魔羯座

  有关远距离感情问题;家族问题;事业的新开始问题。

  水瓶座

  有关婚姻和怀孕问题;身体的治愈和调整。

  双鱼座

  房屋问题;长辈关系或者家族内部关系;有关合作、跳槽等问题。

  答疑

  Q:新月是不是适合开始任何一项新的事务?

  A:这个问题不止一次被问到,也包括在日常的一对一咨询中也有过很多次。(敲黑板)一件事是不是适合开始,首要的条件是“这件事比较靠谱”,确定这个事情靠谱了,希望能借助外界的力量再顺利一点,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那么选择一个合适的日子(比如新月这种带有膨胀、丰盈意味的日子)开始,事半功倍,更有助力。如果你希望新月(包括其他星象),让你这件不怎么靠谱的事变得靠谱,醒一醒,这是不可能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