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不说破,婚后有大智慧的星座

有人说,看透不说破,是情商最高的境界,尊重身边的人是如此,对自己爱的人更要如此。目光犀利却藏不住话,伤了爱人的心更伤了彼此的感情,真正有智慧的,就会有选择地保持缄默,结果换来幸福美满,皆大欢喜!谁有这样的大智慧?摘星工厂-星吧给这些星座一个大写的服!

水瓶座

水瓶座有一颗七巧玲珑心,看什么都用心,没什么是看不透看不穿的,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问题,婚后的水瓶座,若想从另一半的行为模式中猜到另一半的想法,很容易!但水瓶座想给另一半足够的空间:有点距离是美好的,什么都拆穿,大家面子都过不去。

巨蟹座

巨蟹座即使是平时,也难得犀利,可这并不妨碍巨蟹座是智慧型的星座,很多事,感觉太准的巨蟹座,在一开始就能预测到,婚后的巨蟹座,首先是因为重视跟爱人之间的感情所以什么都不说,其次是因为没做好怎么去应对的心理准备,不如糊涂一点,大家都好过。

摩羯座

非常“稳”的摩羯座,注定是个默默观察一切的“伪装者”,在不经意间将一切都了然于心,但摩羯座深知,有些事情说破了,自己不痛快,别人也下不来台。婚后跟另一半的问题、矛盾,看穿看破了,并不一定要说出来,说出来不是解决事情的唯一方式,不如先寻求解决方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