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时最不留情的星座!

NO.3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只要心里是爱你的,就会把你捧在手心里,无条件地对对方好,让人觉得他们会是自己人生中最好的另一半,但是当分手时,他们却会完全变了一个人,对对方不再有一点儿怜惜和感情,并且可能会以最残忍的方法来甩掉对方,但是好在天蝎座的人算是比较长情的,只要你不让对方太过失望,抹杀对方对你的感情,是不需要担心对方残忍地甩掉你的。

NO.2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对于爱情的理解和别人是不一样的,对很多人来说,爱情可能是寻找自己人生伴侣是一件纯洁而真诚的事情,但对于双子座来说,爱情就只是为了带给自己快乐,打发时间的事情,因此他们总是奉行着好聚好散的真理,当对对方的感情没有那么浓烈并且找到更喜欢的异性了,就会决绝地提出分手,并且不会特意寻找任何理由而是直接地告诉对方自己不爱了。

NO.1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在分手时是非常绝情的,他们恋爱时就对对方不会太上心,也不愿意为对方付出许多,常常只是把自己的另一半当成自己偶尔的娱乐,另一半在他们的心中也就等于稍微亲密一点的朋友而已,因此在双方感情破裂的时候,他们本来就没有付出太多的感情也会一点儿不剩,说分手就分手,并不给对方反应和考虑的时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