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爸的下周星象提醒(10.23-10.29)

火星,下周一会离开处女座,进入天秤座,并一直停留到12月9日。

我们说火星,是一颗带给人勇气、精力、进取心、企图心的行星,火星讲求的是效率、速度,目标导向、看到结果。所以,一般来说,当它进入到一个星座,都会给这个星座所掌管的事情,带来“提速”的作用。

天秤座的主题是“关系”与“合作”,比如寻找商业上的投资人、合伙人,寻找加盟商、渠道商,洽谈客户、联系推广,天秤座还掌管着感情、婚姻,以及法律诉讼,因为这些事情多半都是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契约精神。

火星来到天秤,是开展、推进这些事情的有利时间,这时候可以尽量多的,依靠他人力量和外部资源,或是相互协助、资源共享,这比单打独斗有效率很多。

但是,火星追求的多是看得见的目标和理想,缺少长远打算,弊端就是会贪求急功近利。另外,火星的主观、独断会破坏天秤座主导的“平衡性”,造成“关系”紧张。

比如遇到挑剔难缠的客户,遇到强势、不配合的工作搭档,一些人显得粗鲁、不友善,遇到投诉、侵权、或民事诉讼。这也可能会反应在感情关系里,遇到问题的时候,用争吵、争执的方式解决。

所以,在占星的观念里,火星位于天秤座,称为“失势”的位置,要留意因为自己言语或行动上的冒犯,给他人带来伤害和损失。

或者我这样来说,如果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你的团队关系、合伙关系、感情关系,是团结的、健康的,那当火星进入天秤,对于一起合作完成某个项目、获取成绩很有帮助;如果你的这些关系,已有不和谐的声音在,火星来到天秤,则容易激发争吵和对峙。

但仍可换个积极的角度看,平日里我们对伴侣、对朋友、对同事,有不少妥协和迁就,为了保持和洽气氛,做让步,那这个过程当中,有可能把一些本来存在的问题,淡化或模糊掉了,那这时候,就是把这些问题,暴露出来,把不痛快说出来。

加上这一天,太阳进入天蝎座,再联系最近的星象,水星和木星都位于天蝎座,我们对周遭的人、事、物的触觉,更敏感、更深刻,更能一针见血的看到问题所在,更愿意撕破表象、挖掘真相。

太阳进入天蝎座(天蝎们生日快乐),对发展、加强亲密关系很有帮助,因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天蝎座的太阳会把我们拉近一种对深层关系的感悟和认知,认识自己的内心需求、情感需求,或是说希望寻求内心的情感慰藉,这对修复、改善两人关系,或是检验这段关系当中的问题,并找到释放窗口,很有帮助。

这个过程中,也可能会暴露出一些人的贪婪、欲望、猜忌、怨恨,这些人性暗面,这是“见人心”的一段时间。

天蝎月里,利于股票、基金、保险、咨询换置变卖、信贷和税务等相关事情,同时对玄学、心理学感兴趣的人,也是个不错的学习时间。

周二,水星和海王星的三分相,是个非常注重情绪和感受的星象,会让人更温情、细腻。如果你从事的,是创意行业,如写作、绘画、摄影、影视、服饰、艺术,这个星象会带来才思和情趣,或是是这两天里阅读一部小说,写写诗歌、散文、日记。如果你有朋友来找你倾诉,你也会个优秀的倾听者,心情的抚慰者。

太阳和木星,这两颗最大的星体,在周五形成合相。

这带给人的感受就是积极、乐观、向上、正能量,这也是会带来好运的星象。因为太阳和木星落于掌管财富的天蝎座的位置,所以,在这些事情上会有一些好运气:商业上的合作、谈判、协定达成,找到值得信赖的盟友;在基金、股票、保险、外币等投资项目上,看到收益;贷款获批,或是顺利完成资产的置换、过户;在合伙项目上,取得丰厚利润;拿到投资、奖学金,或是得到一些公司资源、社会资源等等。

但两颗积极、阳光的行星在一起时,也要小心过度乐观、缺少节制、娇纵沉迷,特别是在一些事情决断上,大胆冲动,或是有一时脑热的、没必要的花销支出。

周六,金星和冥王星的负相位,会给感情和合伙关系带来一些困扰。

如果你的感情关系里,有类似猜忌、防备心重、占有欲、控制欲一类的问题,这个星象会让这些问题凸显出来。心里感觉得不到爱,或是压抑自己爱的表现,也可能组织自己从别人那里得到关爱。

比如,因为缺乏信任,背后探查对方隐私,引发争吵;用淡漠的语言、行为刺伤对方;与其他人的示好、暧昧;太过感性、爱恨交织的复杂情绪;越是得不到的越想得到,从而用某种略显疯狂的方式宣泄心中情感,等等。

在这个星象影响下,一些人也容易对某人(或被某人)产生莫名其妙的吸引,但其实并没有考虑清楚是否应该这样草率的进入一段感情。

不管怎样,不要对问题视而不见,最好的方式,还是公开、坦诚的沟通,别遮遮掩掩。

今天推送完了一天,下周的周运我会在明天发布,晚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