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 你做过哪些举动来引起暗恋对象的注意?

「今日话题」

你做过哪些举动来引起暗恋对象的注意?

告诉身边所有朋友我喜欢他,但是从来没告诉过他我喜欢你,然后每天从各种地方找各种小套路去套路他撩他,然后还会去看很多有关感情的书,去查一切有关他的东西,然后不经意去创造共同爱好的话题

@阿尼恩

暗恋的人,就不应该有所表示,真的。刻骨铭心

@长安城外

暗恋对象?不存在的!一直信奉爱要大声说出来,虽然见面很怂,但隔着手机什么都不怕,可以直接表白~

@星空下的华华

假装欺负她

@见你就怂

曾经是彼此的初恋,后来错开了七年,在这期间有联系,都对彼此有好感,但是谁都没多跨出去一步,因为家里人着急,去年年底是我的期限,30号晚上我洋洋洒洒的写了一篇文章,记录这一年来的大小事,也提到了他,他看过后立马来跟我表白了,哈哈哈。也曾发过他一人可见的朋友圈,说过让他担心的话,总之还是把小哥哥套路回来了。

@大胖子

游戏和别人结婚,并且无意发了个截图还刚好在他上线刷圈那一刻,碰巧又佩戴情侣徽章和他打了把游戏~ 最后被要求离婚和他结,哈哈...可惜最后是个悲剧。嗝前段时间看见他真的结婚了

@L #

我把留了四年的长头发剪了,剪到齐肩。他老是吐槽我显得年轻,还喜欢穿背带裤,还喜欢吃糖葫芦,好幼稚的。为此,把长发给剪了,然后他又说……短发显得更小。嘿,xiaobawang我本来才19啊,不想过早的那么成熟,打扮的那么社会。

@鸢落棠暝

@孟吊琴

打他亲弟算不算?

@匿名

我一直都是默默暗恋,不敢告白,不敢靠近,远远观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默默

没有暗恋过谁,好感算的话那就是直接去他面前晃荡找他说话。结果他喜欢我,然后追我的时候发现好感都没了

@香香

穿着一条宽松泛白的牛仔裤,踩着帆布鞋当拖鞋,左手插兜,右手拎着早餐,假装没看见他,以一种自以为很炫酷的姿势走在他前边,还特地拖着鞋走发出声音…

@'

当他在附近的时候,大声说话、举动夸张,告诉我不是一个人!不过那都是少时不懂事的时候了哈哈哈

@酱酱

以前和暗恋的人一个班,总是会特意路过他的座位,下课也会在他附近和朋友打闹,特意在他打篮球的附近和朋友打羽毛球,然后羽毛球总是飞到他那里。

@Emily

男:我给你一个人生的建议 女:什么建议? 男:和我在一起

@677

我男朋友,高考没考好,然后去看复读学校,复读学校都是私立的,他刚好毕业在帮学校招生,对我一见钟情。忽悠我填了报名表,然后我傻乎乎地填了资料,我回去不久,他伪装成电话回访给我打电话加我扣扣,然后聊上了,然后去他那个学校复读,开学第一天就在一起了。现在我大四,他研一,几个月之前,他告诉我,电话回访是假的,喜欢我是真的。

@贞紫。

你在做什么?我在想你

@费琛琛

掐着自以为最自然的时间和方式给他发微信,殊不知早就被看穿了不法企图,直到有一天他再也懒得应付我再没回过我最后一条微信我才幡然悔悟,再也没给他发过微信。但突然有一天我发现他开始评论点赞我的朋友圈,于是我从那种几个星期不发一次朋友圈的人变成了一天n条霸屏,,只是希望他无论什么时候有空看眼朋友圈都恰好知道3800公里外的我在干嘛,要是能留下个赞或者评论就更好不过了。

@Y-繶諵.か

猛发朋友圈,然后过几分钟觉得傻就会删

@假以时日

- Good Night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