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历1211:宜为新的一周打卡加油 自觉 水瓶迎合他人

今天在感情关系里有出现不速之客的可能,虽然对方的条件不见得比你好,但是仍然有一定扰乱的能力,让你和另一半之间的感情受到动摇,急性子的你千万要稳住阵脚,才不会让有心人趁虚而入。

幸运颜色 : 蓝色

幸运数字 : 8

契合星座 : 处女座

幸运物品 : 蓝玉髓

为了双方长远的将来打算,今天你可能会选择先将丑话说在前头,如果两人对未来一直无法达成共识、彼此让步的话,你很有可能会选择转身离开。毕竟这样不浪费彼此的时间,也不会再拖下去成为彼此的负担与累赘。

幸运颜色 :白色

幸运数字 : 3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运物品 : 绿松石

之前一直深藏在你心里的不可说的阴影,今天终于开始散去乌云,原本悲观的念头以及自卑的情绪,也逐渐让正面乐观的态度取而代之,你的笑容也真正的散发出开心,也再次恢复了自信,在与人相处上今天也更加自在坦率。

幸运颜色 : 灰色

幸运数字 : 6

契合星座 : 白羊座

幸运物品 : 白水晶

今天就选定目标持之以恒地努力吧,你知道这次的目标是一场时间与耐力的考验,这次机会不但能够让自己的专业有所展现,更有机会让自己的稳定度有更好的提升,好好把握,让别人能够趁此机会对你刮目相看。

幸运颜色 : 灰色

幸运数字 : 0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运物品 : 月光石

今天你有感于自己的视野不如过去开阔,对于目前看似安逸的生活圈,你开始有种蠢蠢欲动的念头,想要再为自己充电,跳开现在的舒适圈,让自己接受不同的磨练,好让自己有新的目标及理想能够再去实现的冲劲。

幸运颜色 : 灰色

幸运数字 : 2

契合星座 : 天蝎座

幸运物品 : 乌拉圭紫晶

最近家人强制高压的相处方式,已经让你到了忍无可忍的边缘了,之前为了家里气氛的和谐一再忍耐,却让自己内伤到不行。而今天家人的态度却变本加厉,如果不按他们的意思行事,换来的却是刺耳的指责,令你非常气馁。

幸运颜色 : 紫色

幸运数字 : 6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运物品 : 红玛瑙

在隐忍一段时间之后,今天你终于能在好友面前撤下防备的面具,将心里的郁闷好好一吐为快,朋友们也十分体谅且纵容你的情绪化,让你有种情绪垃圾大扫除的快感,整个人打从心里感到轻松舒畅起来。

幸运颜色 : 青色

幸运数字 : 2

契合星座 : 白羊座

幸运物品 : 天河石

该是属于自己的权利就该认真争取,今天或许在某些人的操作下,你可能会被牺牲掉。不过如果你不为自己发声,那么日后你就有可能一直成为最先被放弃的那枚棋子。如果今天你无法咽下心里的不平之气,那就坚定表达你的意愿吧。

幸运颜色 : 红色

幸运数字 : 7

契合星座 : 双鱼座

幸运物品 : 珍珠

如果你最近想要对心仪的对象有所告白的行动表示,今天是个还不错的日子,原本你在对方心里其实就也有不错的第一印象,再加上平时你的表现也让对方颇为心动,因此只要大方诚恳地表示你的诚意,就有机会成为幸福的一对呢。

幸运颜色 : 灰色

幸运数字 : 4

契合星座 : 射手座

幸运物品 : 星光粉晶

今天你最好收敛一下自己的锋芒,或许你不见得是有意的,但当只有你一人受到来自四方的青睐时,团体里的其他人心里恐怕是很不是滋味的,相较于你的受欢迎,不满不平的种子可能就这样在别人的心里种下了。

幸运颜色 : 灰色

幸运数字 : 8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运物品 : 红纹石

如果今天你太过于在意外人对自己的评语,那么即便你再有能力,都会因为太想迎合外人的眼光而忘了自己能力上的优势,当你一旦失去自己的风格,便不再那么与众不同,也就无法让自己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了。

幸运颜色 : 紫色

幸运数字 : 6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运物品 : 东陵玉

对于你个人贵重的物品今天可要多加留意,否则可能一没留神就掉东掉西的,或是出了门才想到自己该交的报告或是作品没带。东西不见有时可不是花钱就还能买得到的,如果掉的东西是你最心爱的物品,那可是更心痛的。

幸运颜色 : 青色

幸运数字 : 7

契合星座 : 射手座

幸运物品 : 天河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