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有名的算命师竟这样评价双宋的婚姻……宋慧乔也太惨了吧

以下运势测算均来自一位韩国博主,这位博主人气挺高的,算的都是各个领域的人,爱豆,主持人,笑星,演员。经常有粉丝在评论让他算,算法我不懂,但跟中国的八字算法应该是很类似的。

她之所以在韩国人气很高,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算得准啦!而且不是马后炮的那种……

今天,我就摘取了她对部分明星八字的评价……

朴有天(后面事实证明确实因为女人栽了跟头,神准!)

2011年12月测

八字中有桃花煞。女人多,因为女人延伸出的问题也多,简之,就是容易因为女人陷入困境。本人性格有些刻薄,甚至是需要接受心理治疗的程度,有某种意义上的执着症。性格较为敏感,有一定分裂特征。八字走大运,但大运有限制。即,想成为亚洲或世界级别的明星,但可能会因为法律问题或心理部分的问题被绊住脚。

崔始源(今年因为他家的狗咬死人事件,他在韩国的人气大跌,过得一点不顺利,又准了!)

女人非常多,也是个有女人福的人。财富也是,而且非常懂得利用这些资源。其背后一定有很多个人事业在发展。跟圭贤都有财运,但不是一个级别的,财富的单位不同。30岁开始运势下滑,尤其是32岁。50岁左右要特别注意了,可能有身体上的危机。

krystal郑秀晶(博主测算她前世是妓女出身,非常懂得利用男人)

十分牛的八字,我感觉又会被骂,你们记得护我。自尊心强,懂得利用男人的优势。但是呢,是这样的方式,不是看到男人直来直去,而是"撩“这种方式。前生可能是妓生或者青楼出身。25岁开始会因为男人运势有所下降,这个八字是需要小心男人的类型。可能的话,尽量避免恋爱,或者晚婚。

金敏喜(没错,就是韩国最近获得柏林影后的那位,插足导演家庭被骂惨的第三者)

八字看来赵寅成是遇错人了,金敏喜的嫉妒心不是普通的强,竞争心理也强,但是却是个身体比较弱的八字,总体运势很好,但32岁是个节点,38岁会更差,算是走了个极端,但50岁又会以“看什么呢,我还活着”的姿态重新回归,没什么老公福

金秀贤(2019年,可能会结婚)

财运非常好,一直到中年,可以一帆风顺地维持30年,女人缘非常好,周边围绕的女人很多,但不会是出轨的类型,更不会离婚。对对方的心理掌控能力很强,能比较深地解剖对方。八字上看,母亲有2名,(他父母离婚吗?我不知道)子女只有1名,不会走演绎路线。肠胃不太好,需要注意。他不会是晚婚类型 可能会很早结婚,19年有结婚运,且对方会是财阀类似比较强势的类型。结婚的可能是………先上车后补票~子女不会走艺人路线

金泰熙

金泰熙 2011年测 自我的同时又很固执 对自己的管理很严格 八字上看外貌就肯定是很漂亮的了(跟韩佳人一样) 她也是没有官星的人(比较难嫁出去)绯闻不会多 老公运不太好 2013年会有男友 本人的八字看 进入演艺圈不是个很好的选择 因为比较自我的人没有办法完全抛开自己投入演技中

孙艺珍 (从八字上看,脾气非常不好的一位)

2011年测

实际上是男人的八字 女人身上非常罕见。自尊心很强 而这一点会成为事业上的阻碍。类似这样八字的例子,事业都会大受影响。13 14年可能会淡出演艺圈。但是运势好 回归的作品依然可能成功,68岁之前运势都不错。结婚后有抑郁症的可能 结婚生活也不会太平静 夫妻之间会经常激烈的吵架。ps: 总之八字分析来看,她性格不好的传言可能性非常高。

宋慧乔

2011年测

宋慧乔的非常不好 看下来 她的八字分析是最不好的,PO主感叹说以为女明星的八字都会是顺风顺水,因为前面分析的好几个,八字都是有规律的,比如固定有某某。不够聪明 家人为敌 又为了钱财趟进浑水中 男人方面的问题非常多。命运如此,希望她以后顺利。

Rain

2011年测

测的时候他的八字很潮热 应该也是有在恋爱有女人的状态 4岁到14岁幼年时期很辛苦 尤其是妈妈 受了很多苦 他亲生父母有一方应该是在这个阶段过世了(求粉丝科普是不是)20岁开始为黄金期 09年野心太大且没有贵人相助10年坠落 大师科普一般小时候非常受苦的人 20~30年后会再度进入很难捱的低谷 所以他39~44岁要注意了 基本是完蛋了这样一个状态 但44岁运势会好起来

金宇彬 (没错,就是《继承者》的男二号,后面得了鼻咽癌,博主预测他和女友申敏儿走不到最后)

博主测算了他两个时辰 如果是申时出生 那么儿时父母不和离婚可能性大 自己也有离婚的可能 如果是辰时出生 那么儿时命运没这么不幸了没什么问题 2013年爆 2017年下半年非常难捱 33岁开始运势渐升 但是2019年气运衰掉了 这次的病会挺过去能好好活着 但是跟申敏儿没法走到最后 明年下半年申敏儿会离开 他的八字比较坎坷 一句话他的人生形容就像非常易碎的玻璃,以后运势会好起来,但最终仍然是孤独一生的人生。

宋仲基 宋慧乔

重点来了,这两位非常不配,本来不应该结婚的,韩国不止一位博主都预测这两位最后会离婚……

2017年测

先说宋仲基 明年运势不错 但是从2019年开始运势像瀑布一样直落。男方对命中带水跟木的女人基本是没有抵抗力的,会哗一下就陷进去,但是这个不是什么好事,男方会像走进沼泽地一样,PO主还用了另外一个词坟墓(무덤이)女方八字没火,非常需要火,奇妙的是这两人都没有火,互为对方的沼泽地可以这么说。两人会经常吵架,但也爱对方,所以能走到结婚。明年两个人运势都会不错,但是后年,问题就出现了,两个人都会走得比较艰难。2020年甚至有了间隙感,2个人是没办法长久的,什么时候分开才是关键。从姻缘来看,这两个人的组合是非常不合适的人却走到了一起,PO主连用了三个问号来表达自己的疑惑,怎么走到一起的。宋仲基的八字看,竞争者很多,就是向本人接近的往往是异性缘好得出奇的女人。2021年两个都有新姻缘出现的迹象另外,宋慧乔家里一定有姨母或者是其他什么人一直在折磨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