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书上说,这些星座在一起最合!

J叔说星座,带你看不一样的星座

最近有不少的朋友都过来问,什么星座跟什么星座在一起最合适呢!

今天我收集了一些资料,做了一个简单的漫画!

大家就来看看,哪些星座在一起是最合适的呢?

白羊&狮子 狮子的热情+白羊的清新,注定会有化学反应,迸发几米高的火花!

金牛&摩羯 金牛如酒,越久越香醇,只有老干部才有足够的耐心,去了解金牛的深情

天秤&双子 同属风象星座,思维同在一个唯独,心心相惜,默契十足。乐趣多得停不下来!

巨蟹&双鱼 同属水象星座,心意交融,浪漫绵密,一个是居家暖宝宝,一个是黏人小膏药,这个冬天很暖和!

射手&水瓶 风象与火象的结合,一个疯子一部剧,两个傻子一场戏。两个自由主义者在一起,注定风生水起!

天蝎&处女 水象与土象的结合,相亲相爱,为民除害,相互克制,相互牵制

如果大家还想具体知道哪个星座和哪个星座合不合适,可以在评论那找叔呢,叔一一帮你们解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