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鼠和生肖牛冲动离婚,现在后悔,想复婚太难

老师,我想算算我跟前妻还能不能复婚?她应该也知道我有复合之意,但她还是比较倔的态度,那接下来怎么处理比较好?下半年她会回头么?离婚两个人都有原因,我会改进问题。但她不会反思自己问题,这个她会改进么?

【木子命理解析】

生肖鼠乾造:甲子、甲戌、己卯、壬申,

大运:乙亥、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现在丁丑运中。

生肖牛坤造:乙丑、己卯、丙辰、戊子,

大运: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现在壬午运中。

男己土生于戌月,其余都是克泄耗,身弱,喜火土,忌金水木。

女,丙火生于卯月,乙木生扶,其余是克泄耗。身弱,喜木火,忌土金水。

男命局以壬水正财为妻子,子水中的癸水偏财为短暂情缘,正偏财混杂,婚姻宫逢刑逢冲,婚姻不顺之命,2013—2022年,丁丑大运,17年桃花入命,今年遇到异性缘的机会很大,18年戊戌,婚姻宫逢合,19年己亥,亥水中的壬水正财入命,所以命主有再婚的机会,18年不结婚的话,19年会结婚。

2020年,庚子,子卯相刑,夫妻之间容易发生不愉快,要记得化解矛盾,避免矛盾升级。2023—2032年,戊寅大运,23,32年避免吵架,如果吵闹的话,容易给第三者有机可乘。2033—2042年,己卯大运,33年注意自己外遇,建议对家庭负责,不然的话有离婚的危险,40,41,42年,不要与妻子发生争执,免得伤及双方感情。

女命局食伤重重,暗示命主婚姻不是很顺利,感情之路有些坎坷。还有一点克夫之嫌。

2011—2020年,壬午大运,此运壬水七杀主异性缘分,午火为桃花,17年丁酉。流年又桃花入命,下半年异性缘不错,有再婚机会,建议速战速决,如果17年不结婚,18年有分手可能。19年情感上不太顺利,如果17年没结婚,20年有再婚的机会。

2021—2030年,癸未大运,22,23,29年情感上不顺,要注意防范才是。2031—2040年,甲申大运,32,38,40,夫妻间磕磕碰碰难免。乙酉大运的41,42年也值得注意。

由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夫妻两结婚的信息不太一致,所以最近几年两个人感情上不太稳定,如果想复合,就要抓住今年这个机会,如果17年年内,还不能复合,就要等到22年才有机会复合,因为22年以后两个人的婚姻运势比较一致,说明两个人缘分较深的迹象,所以从长远来看,两个人还是有机会复合的。

建议命主保持与女方的联系,以今年为限,如果年内双方有复合意愿,那就速战速决,如果年内没有有复合意愿,那就顺其自然,同时也与其他女性保持交往,免得耽误自己的婚姻,虽然从婚姻角度上讲,二人缘分较深,但是八字相合的人多,结婚的却只有一个,所以不能保证百分百的准确率,为了保险起见,我才给出上述建议。

从两个人的八字看,除了日支时干相克,其余都是生合关系,属于不错的婚姻配合,但是因为两个人性格不合的原因,所以在一起争执怄气难免,以至于离婚,要想婚姻稳定,必须下大决心各自改正自己的不足,多付出,少计较,才能婚姻和谐,不离不弃。否则即便复合,依然争执不休,甚至在离婚。

结论:有复合机会,快的话到17年底,慢的话22年,复合机会超过6成。但是复合过程不会一帆风顺,这就要两个人积极面对分歧,求同存异。互让互谅才行。

先冷静处理,保持平常交往,不要急,一着急,女方就会跳到架子上,有孩子的话多利用孩子来打感情牌,她今年下半年回头的几率还是蛮大的。只要你反思自己的问题,坚持下去,然后找有利时机相互沟通,委婉劝诫对方,人心都是肉做的,对方会改进的,不过不能期望过高,只要有改进就行,不能希望完全改变,这不现实,就象你现在表态会改进,但是一道关键时候,说不定本性就出来了,所以两个人都要多一点包容心才可以。

吉凶祸福,缘来缘去财来财去,咨询测算请浏览置顶文章文末或搜索【木子命理】新浪博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