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不思悔改,缘分已尽,明年离婚的生肖

我去年发现老公出轨已经有7年时间,知道后就想离婚,他不肯离,他的兄弟姐妹和我女儿都不要我离,一大家人都在努力挽救他,但是与外面女的时钟近距离的接触,现在我已经精疲力尽,这情况还要持续多长时间,生在72年农历五月十五,我与老公还有机会和好吗?会不会因为此事离婚?

【木子命理解析】

生肖鼠出生在壬子年、丙午月、丁亥日、丙午时;

大运:乙巳、甲辰、癸卯、壬寅、辛丑、庚子、己亥;2009年进入壬寅大运。

原局丁火生在午月得时令之气,又得时柱干支火一气和月干丙火透出帮扶,火偏旺身强,日支坐亥水克火为喜用,喜土、金泄耗火之气,忌讳木、火。

你八字正官夫星坐婚姻宫本位,这是夫星得位,所找的丈夫贤良端庄,且婚姻宫夫星与你暗合,双方感情还不错,不过你八字年柱干支又官杀两现,与婚姻宫正官组成官杀多现,而且年柱官杀与月柱比劫天克地冲,官杀星被比劫竞争对手冲击,婚姻感情会受到外界女人来干扰和入侵,导致婚姻不稳,命局显示容易多婚。因为官杀代表你的异性情缘和老公,官杀多现,所经历的感情缘分多,又官杀逢冲不稳,一婚难到白头之象。

八字婚姻宫正官夫星和年柱官杀皆为你八字中喜神,婚姻内外遇到的男人对你人生的事业和经济方面皆有很大的帮助,婚姻感情生活中快乐时光占据大多数,婚姻生活中你

自身性格很要强,会让配偶感觉有压力,加上婚姻感情易受外界女人的干扰,这两个因数会导致你婚姻感情难顺。

目前大运壬寅,你们的婚姻应该是2009年或2010年就出问题的,2010年庚寅,与双方的婚姻宫寅亥合,庚金透干,你老公的异性情缘合入婚姻宫,与外面的开始有实质性的关系,而女方寅木中藏丙火比劫合入婚姻宫,婚姻暗藏竞争对手入侵,双方隐蔽的好所以你那时未发现你老公出问题。

今年2017丁酉,丁火比肩透出与你一起组成两丁争合一壬水正官,两女争一男的局面,婚姻感情依然处于不稳定状态。

明年2018戊戌,干支八字中伤官一气旺透,伤官戊土透出冲克壬水正官夫星,克夫,对婚姻充满抵触,冲动提离婚,婚姻面临危机,这年婚姻容易解体。

19年己亥,亥水为你八字中正缘出现之年,身边的异性缘多起来,且食伤透出冲克夫星,克夫,就算前面不离婚,这年婚外感情上会有新的异性走进感情生活中来,加剧离婚的想法。

20年庚子,依然在官杀桃花旺地,与八字子午冲,双方争吵剧烈。

21年辛丑婚姻宫亥子丑三合,食伤合进婚姻宫,因为外面的男人果断提离婚,就算前面不离婚,这年婚姻也难保。

22年壬寅,与女方婚姻宫天合地合,为鸳鸯之合,且为正缘来合身,主婚缘,离婚后,这年可以再婚。

婚后25年乙巳、26年丙午,婚姻宫和夫星逢巳亥冲、子午冲,比劫冲进婚姻宫和夫星,要防备丈夫不轨,所以这年需要提前作好防范,避免婚姻再起风波。

57-66岁开始到老年时期,进入庚子、己亥大运,运转北方水地,帮扶命局中官杀夫星为大吉,所找的丈夫事业发展有成,陪伴在你身边的时间越来越多,多得丈夫的宠幸和关爱,妻凭夫贵,婚姻逐渐变得幸福而和谐。

老年时期进入丙寅大运,辛申冲,妻星逢冲,婚姻生活中磕磕绊绊依然少不了,家庭生活是非比较多。

所以综合八字和大运来看,你一婚难到白头,最近两年婚姻难有头绪,闹离婚是肯定的,18年或20年婚姻便会理清思路,双方感情自有新的开始,且行且惜缘。

吉凶祸福,缘来缘去财来财去,咨询测算请浏览置顶文章文末或搜索【木子命理】新浪博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