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真阁:你家若有这3个生肖中的一个,富贵盈门,福及三代都不止

玄真阁命理风水/文

生肖龙

可能因为龙在中华文化里的意义很不同,所以属龙在12生肖里也属于上等的属相,他们就像是天之骄子一样,命里带贵。如果一个家庭里有属龙这个生肖,那么此家族也能沾上属龙人的福气,三代平安富贵,身体健康,一都不愁吃喝。

生肖蛇

蛇被称为地龙,虽然命不及属龙者金贵,但也是命运不凡。属蛇人生命力很顽强,有时看似遇到绝路,但他们偏偏能绝处逢生,是一个非常有后福的生肖。如果家中有属蛇的人,那么家运就算再不济,在属蛇人的影响下,也能翻身,祖祖辈辈都能同享富贵,一生衣食无忧。

生肖猪

属猪人是非常有福之人,他们的福气和属龙属蛇的不太一样,龙蛇皆为不凡的命运,他们是命中带贵,而属猪者则是因富态而命好,他们基本上不用操什么心,心宽而体胖,能敛财聚金,家中有人若是这个生肖,那么这个家庭肯定是和睦富贵,祖孙几代人都不用为钱而烦恼,家运十分旺盛富裕。

看到此篇文章,转发让亲朋好友看到,随喜转发 广结善缘。下一篇文章,将根据评论区的网友建议,进行文章选材。本文作者:玄真阁/转载请注明出处

公告:新文章素材的选取,50%来自玄真探运公众号文章,40%来自留言评论区网友的建议,10%来新浪微博(玄真阁命理风水)。欢迎文章下评论,给师傅留言,每日更新每日解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