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真阁:手相小指向外翻,注定离婚人,不过手掌有型却是富贵命

玄真阁命理风水/文

拥有感情丰富的手相,婚姻线清晰明朗呈水平延伸,左右手各一条,表示可以拥有美满的婚姻;婚姻线出现数条,深浅不一致,但是有一条清晰且比较长,这种手相,表示感情非常丰富,可以得到众人的爱慕,又有令人羡慕的婚姻生活。

小拇指越长,子女有福,老年顺利,手相整体龙虎相配,一生富贵,感情线直,无分叉,感情幸福

三角形号旗纹:素有“手有三角,穷不过五”之说。三角纹由生命线和智慧线与玉柱纹或者其他纹理组成的三角形图案,此纹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和管理能力,金钱运相对不错,运势强盛,非一般常人能比。

小指向外翻,注定离婚人

私营女老板手相(实际缘主2010年结婚,2015年离婚,至今单身

看到此篇文章,转发让亲朋好友看到,随喜转发 广结善缘。下一篇文章,将根据评论区的网友建议,进行文章选材。本文作者:玄真阁/转载请注明出处

公告:新文章素材的选取,50%来自玄真探运公众号文章,40%来自留言评论区网友的建议,10%来新浪微博(玄真阁命理风水)。欢迎文章下评论,给师傅留言,每日更新每日解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