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这些星座情侣最幸福,看看有你们不

巨蟹座&天蝎座

2018年,巨蟹座和天蝎座这对组合,一定会天天撒狗粮,这一年你们荣登了“星座绝配情侣NO.1”的宝座。巨蟹座和天蝎座同属于水象星座,你们同样敏感孤独,也同样执拗顽固。

2017年你们处于相爱但也相互折磨的状态。好在2018年,你们好像一瞬间长大了,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再冲动下做出任何决定,而且为了爱人你们学会了宽容和妥协,恭喜你们,磨合期将成功度过。

摩羯座&双鱼座

这对情侣既有差距,也有共性。摩羯座保守固执,双鱼座温柔浪漫。你们同样害怕孤单,同样对未来没有安全感,但在一起后,摩羯座能适时的带给双鱼成熟的人生建议,双鱼座也会让摩羯的生活变得多彩多姿。

2018年,这对组合会很默契,彼此之间保持着恰到好处的平衡。你们互相欣赏,互相学习,从对方身上还能感受到让人安定的归属感。

金牛座&水瓶座

是不是很神奇,这一对居然上榜了。金牛座和水瓶座配对指数并不高,但2018年你们的关系出现了神奇的逆转。没有没完没了的争吵,没有相爱相杀,没有两败俱伤,你们的关系突然变得很和谐。

2017年,你们之间上演了太多的大戏,彼此都累了,但还是舍不得放手。你们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争吵,熬过了一次又一次的绝望,终于在2018年,这份感情会尘埃落定,你们在新一年结婚率很高哦。

- END -

| | |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