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危机,生孩子来稳固感情,明年生公主女儿的生肖

结婚后还没有自己孩子,今年打算生孩子,可是我俩一直闹矛盾,这事情就放下了,为了稳固感情,想来想去亥时要与自己孩子婚姻才会稳定,孩子是爱情结晶,没有孩子的家庭我想婚姻真的难长久,也许生了孩子感情升温,看我何时可以生育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我是农历八九年十二月廿九日午时出生?未来能享子女福气吗?

【木子命理解析】

坤造:己巳、丁丑、庚 寅、壬午;   

大运: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目前走庚辰运。  

庚金生在丑月得助力大,年干已土、月支丑土生助庚金,年支巳火、月干丁火、坐支寅木、时柱壬午克耗耗庚金力量,综合分析:日主庚金偏弱,用神:金土,忌神:木火,水有喜有忧

八字里水五行代表女命的子女,天干壬水为日主子女星,壬水有庚金生助力量中和,说明在今后的人生中生育能力正常,能够生育子女或领养子女,抚养子女成大成人。

今年2017丁酉年,走庚辰运,天干已生庚庚金,地支巳酉丑辰金局,天干地支助力庚金力量利于生育,这个也可以试试,能否怀上,如果这个月怀上,生女孩几率较大。

明年2018戊戌年,天干地支戊戌土助起庚庚金力量力量,能够生育子女,明年阳历的8、9、11、12月份怀孕生女孩概率大。

19年已亥年,天干已已土生庚金,地支寅亥木局生午巳生辰丑土,天干地支壬亥水子女星力量被合,这年怀孕几率不大,如果怀孕,要注意身体变化。

20年庚子年,天干已土生庚庚庚金,地支子辰合水,天干地支都助起子女星,在20年生育怀孕机率大或有怀孕的准备,如果生育生男孩的机率大些。

21年辛丑年,天干地支辛丑用神到位,助起庚金加力利于生育子女,这年也容易生男孩。

综合来看18年戊戌年,19年已亥年、20庚子年、21年辛丑年日主走庚辰运,天干戊已土庚辛金生助庚金弱身,地支戌酉金局生助壬亥水子女星力量,庚金力量得助能够生育子女,这几年适合生儿育女。

33岁开始走辛巳运,天干已土生庚辛金,地支丑土助起庚金,利于养育子女,此运中日主子女身体健康,学业较好,父母心情也舒畅。

43岁开始走壬午运,天干已土生庚金生壬水,地支寅午午巳火局生丑土,天干生助子女星,地支克制子女星,预示着日主在此运中子女身体健康,会外出求学或就业,有时不会太听父母的话,要注意引导和教育。

53岁走癸未运,天干已土生庚金生癸水,地支寅巳午未火局生丑土,天干地支对子女星有生有克,预示着日主在这步运中日主子女身体总体健康,会结婚成家或独立创业,能够独立生活。在结婚时会与父母意见不一致,日主应顺其自然,保证子女婚姻好合幸福。

63岁这步大运甲申运,晚年能够享子女福气,子女孝顺,晚年幸福。

吉凶祸福,缘来缘去财来财去,咨询测算请浏览本搜狐号置顶文章文末

或者搜索【木子命理新浪博客】联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