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始,运势转好,事业顺意的人

人生自古就有欢喜忧伤。江西的胡小姐是一名人民教师,最近两三年总觉得什么事情都不顺,想了解事业上应注意哪些方面?她是阴历1990年4月17早上7点多(辰时)出生。

坤造:庚午、辛巳、丙子、壬辰。 大运:庚辰、己卯、戊寅、丁丑、丙子、乙亥、甲戌、癸酉、壬申。2岁起运,现在26岁,正行戊寅大运。

丙火日元生于巳月得令,为建禄格,年上午火阳刃助身,年月庚辛财星透出耗身,时上壬水偏官克制,日时子辰半合水滋养命局,日主身旺之命,五行喜湿土金水,忌木火和燥土生扶。

丙火命以金为财,日主身旺,印星为忌代表学业,但命局中印星弱,官星旺,所以学业不错。命局中庚辛财星两透,生于巳月火旺金弱,辰土伤官生财有力,壬水官星卫财。

巳月火旺,不宜得木运,木多火塞,不容易使自己能力发挥出来,地支行土金水运最有利于事业财运,八字财星正偏财均有。从所行大运来看,31岁之前行戊寅大运,戊土食神喜神,寅木印星忌神,两相中和,运势平顺,只宜安稳的上班工作,丙火得戊土,表示所学有用武之地,这期间当教师也是不错的选择。32岁起到老年大运行北方丁丑、丙子和西方甲戌、癸酉大运,均为命局喜用神,届时你若有创业做生意的想法,也不妨一试,成功机率也高。

今年丙申,丙火比肩忌神,申金偏财,大运流年命局组成寅巳申三刑,教师工作稳定自不必说,心情容易烦躁,纠结。

后年戊戌,戊土食神,戌土为其强根,在工作方面有好事,比如得奖、升职等。

2019年己亥,己土伤官,亥水偏官,暗藏甲木印星,官印相生,工作顺利。2020年庚子,庚金偏财为用,子水正官为喜,但与本命午相冲,阳刃遇冲不吉,工作方面不太顺心,易有新的变化。

2022年起行丁丑大运,丑土为财库,有机会做生意。2022年、2023、2024年,水木旺相,官印相生,皆得用有力,有利于事业发展,财源滚滚之象。2025年乙巳到2027丁未年,火旺,工作压力会增大。财运很一般。2026年丙午,午午自刑,与子相冲,注意健康方面。

2028年戊申到2031年庚戌,土金食伤生财,所以财运事业自然好运。2034年甲寅到2038戊午年,木火气势强大,但行水运,求稳定即可。2039年己未到2041辛酉,伤官生财,事业运势回升,各方面都比较顺心如意。

2042年起到2051年行乙亥大运,乙木正印,亥水官星,官印相生,名利双收之运。此运2046年到2050年,印旺不免木过多,心理压力较大,建议保持乐观的心态。

命理解读婚恋、财运、子女等运势。咨询微信公众号(青未先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