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男的宠溺动作你读懂了吗

白羊男:摸摸头

白羊男是很单纯的,他们喜欢一个人都会很直接的表现出来。摸摸头表示他们想把对方当做小孩子一样宠爱,很喜欢她们。

金牛男:让对方靠肩膀

金牛男只要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想要给她们安稳的生活,让对方靠着他们的肩膀表示金牛男想要给对方依靠,成为他们的依赖。

双子男:轻轻的扯头发

双子男是比较调皮的,他们还保留着小孩子的心性。越是喜欢你他们就越是想要欺负你,轻轻的扯对方的头发表示他们很宠爱对方。

巨蟹男:挨着坐一起

巨蟹男宠一个人的话他们就无时无刻不想和对方在一起,就算只是坐在一起他们也会和喜欢的人紧紧挨着,不想离开对方。

狮子男:强势的搂着对方

狮子男是比较强势的,他们对喜欢的人占有欲很强。他们越是宠爱对方就越是喜欢表明自己的主权,他们会在公众场合搂着对方。

处女男:帮忙整理衣服

处女男是很细心的,他们会很细致的为自己喜欢的人打理。帮助喜欢的人整理乱掉的衣角或是衣领,表示他们很亲近对方。

天秤男:捏耳朵

天秤男捏自己喜欢的人的耳朵,这样不仅表示和对方亲近,也是他们爱对方的证明。别人在他们眼里可是没有这种待遇的。

天蝎男:捏脸蛋

天蝎男不喜欢和不熟的人亲近,他们总是保持和别人的距离。但是只要是他们宠爱的人,他们就很喜欢和对方亲密,捏捏对方的脸蛋。

射手男:闻对方的头发

射手男是比较豁达的,但是他们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很有占有欲的。他们喜欢闻闻对方的头发,喜欢记住对方的味道。

摩羯男:无时无刻不牵手

摩羯男的性格有点呆板,面对其他人的时候都是不苟言笑的。如果你和摩羯男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一直牵着你的手,说明他们很喜欢你。

水瓶男:挠痒痒

水瓶男虽然很友好,但是他们不是对谁都很亲近的。当水瓶男去挠你痒痒的时候,说明在他们心里,你和他们是很亲密的关系。

双鱼男:点鼻子

双鱼男的感情是比较丰富的,他们喜欢宠着自己喜欢的人。当他们点你的鼻子的时候,说明你在他们心里是独一无二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