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风水怎么看:老祖宗留下的瑰宝!

风水起源于易经,而易经又是古老,权威,艰涩,神秘,最出名的一部经典著作。由于风水涉及学术面过于广泛,以致于上到王侯将相,中到文人骚客,下到普通百姓,对它既好奇又惊叹 。现代的风水学说都是由老祖宗的风水精华衍生而来,进行了很多出自作者本人的主观篡改和修订。正所谓“姜是老的辣”,可以说老祖宗的风水精华才是堪舆之源,才是最浓缩,最精彩,最实在,也是最立竿见影的。

1、院中树一片,妻儿不相见。(注:树木属阴,院中阴气太甚,谨防开刀和飞来横祸)

2、为民要建大门楼,儿儿孙孙日夜愁(也为官司门楼)。平民的房子不可放狮子坐大门楼,叫狮大开口吃人。大门楼高要超过主房五年,家主必死,妻儿外逃。

3、院内不可立大木桩,这叫冲天木,四邻头痛。

4、院外左右两旁不可有高大房屋距10米之内,这叫两屋夹。为屋要见两屋夹,其家暗藏埋儿煞。三年便有两人死,还有儿孙带锁枷。

5、自己家的院墙不可太高,院墙的高度不能超过配房的檐口,如果院墙超过配房,家中出劳改之人,叫牢狱房或其家贫穷。官运不通,功名不济,这叫过头院。(注:其行如劳改房,有其形必应其事)

6、院内如有古井,家中出伤残之人(巽宫吉)。

7、卧房床头处不可放穿衣镜,或各种镜子,家人易现头疼之症,久治不愈。(注:镜子属阴亦招阴,子夜照镜,恐见不净之物)

8、灶不能放西北角,如果有灶主人会出现胸口疼,家财破败。事业不顺家运败。(火烧乾宫)

9、过世老人留下的衣物,后人不要穿戴,易造成事业不顺。

10、阳宅不能长久安放老人的像,易使阳宅财运不通,还会出现鬼魅事件,儿孙官运皆不济。

11、院外西南角不可有高房,这叫白虎含笑煞(10米—40米之内)。要见白虎含笑煞,其家棺材不离家。

12、西边房高东边房低,白虎抬头克男的有车祸。

13、阳宅不能借给他人做新房。会出现家运不济,一落千丈。诗曰:宁借人家去发丧,不借他人做新房。

14、新郎结婚的喜房不可乱放挂娃娃画挂西生女挂东生儿。花多人不旺,挂中国节有外相好。

15、自家房子南方不可有坟墓,距离5-40米,如有河隔无妨,没河属凶,家中必有小口死亡,有一座坟叫滴泪,多座叫阴欺阳,损伤幼儿少女。

16、房子乾坎方有坟墓不吉,其家易损伤人口。阴欺阳出少亡,阳欺阴断子孙。

17、院内坤方不可建高大的小房或猪圈,妇女易出恶疮恶毒症。

18、院内严禁建花园,会出现沉溺酒色,因女性引起官司或离婚。

19、宅前宅后,如有路成反弓形,多出女人不正,或于男人私奔。

20、出嫁的姑娘不要回娘家生孩子。

21、室的床位不能朝西,叫日落西山没精神,朝南叫死人方。厨房不可和厕所构成一条直线,家中会出现事业不顺,官司口舌。

周易预测,八字解读,手相面相,姻缘运势,事业财运,风水命理等。望结善缘!

本文作者微信:cishita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