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你很懂狮子座!

狮子座朋友很多,大大咧咧的,喜欢我行我素,有极强的个性。不会拒绝人,有人求助必然有求必应,不会推推囔囔的。不喜欢一天到晚生气的人,不斤斤计较,不耍心眼。忍受能力几乎是一堵墙,但是只要别人的一句发自肺腑的关心与体贴,瞬间墙就可以变成瓦砾。

狮子座男生的智力是通知感性世界与理性世界的。 他们可以有清晰严谨的逻辑思维 也可以丰富感性的精神世界。 按道理我们有一种特长 ,那么相对的我们在某一方面能力就会降低。 但是狮子男生的特殊在于他的变通能力。既有从事科学技术的潜力又有诗人的特质!

认真,狮子座总是非常善于思考,有点小小的爱计较,对任何事情都很负责,绝对不能听之任之,草草了事。认真的人是最可爱的,因为认真,狮子的务实能力是其他星座望尘莫及的,当然,思想也不会被轻易影响,认真出来的满意结果就是狮子骄傲的资本。

狮子大多恩怨分明,黑白绝不混肴。犹如包公,宁可得罪众官,也要奖惩公道。多思少言的特质,齐全透彻的智慧,使一切真相假面恐慌不已。本质静默孤僻的狮子们极易招惹他人的非难和灌上莫须有的罪名。强硬又柔弱的本质,常使其背负黑锅也不辩护,不低头。典型的"独当千古错,冷漠自逍遥"的狮子风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