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这8天出生的人,事业有成,一生财多福旺

农历的生辰一直都是中华命理的重中之重,命格的预测全靠它来起盘。而经过千百年来的理论累积,传说这8日出生的人,大多事业有成,一生财多福旺。那么真的有那么神吗?大家一起来对号入座吧!

一、农历2日、11日

农历2日和11日出生的人,个性坚毅,眼光独到,从小就具有商业上的天分,不仅对数字敏感,而且对机遇的触觉敏锐,常常都能抢占先机,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现实也会给他们大大的回报,让他们实现理想,获得事业上的成功。特别是在中年后不仅得名得利,还能收获巨财,福旺到老。

二、农历6日、13日、28日

农历6日、13日和28日出生的人,天性聪慧,为人圆融,拥有不俗的社交能力,为人处世不仅优于同龄人,而且个人实力也从不落于人后。而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往往都会遇到很多女性的贵人,不仅能在精神上给予他们启蒙,而且有的还能带来实质性的帮助,所以一生事业有成基本如探囊取物一般轻而易举,不仅能广受赞誉,而且财大利丰。

三、农历3日、19日、30日

农历3日、19日和30日出生的人,生性谦和,头脑灵活,一方面有着知性书卷的气质,另一方面也不失“狼性”,企图心非常强烈,做起事情来从不轻言放弃。而这样双重的个性会使得他们在职场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而成功的概率也比别人要大许多。所以其一生不仅是功成名就,而且聚财实力一流,可谓是财多又福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