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里你和谁结婚能不后悔?

白羊座

傻白羊结婚以后依旧会像从前一样,脾气暴、不用大脑,什么事情直接就讲出来,也不考虑你听着舒不舒服,白羊就是在家人面前太随便了,也会跟家人发脾气,因为他们有安全感啊,就敢随意挥霍。

金牛座

和牛魔王结婚以后会后悔的概率稍微有点大啊,金牛是那种越过越独的人,慢慢的会跟你藏心眼,财政大权必须我们掌握着,如果说婚姻是一段合作关系,那金牛是掌握着绝对的主导权。

双子座

和骚包双子结婚,怎么说呢,结果喜忧参半吧,如果双子能收住心,从此安心踏实的过日子,那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但碰到哪个贪玩的双子,那你绝壁像老母亲一样,得操碎了心。

巨蟹座

和蟹黄堡结婚结果一般都不会差,应该说会是星座里面最让人安心的,巨蟹虽然有中央空调的嫌疑,但是结婚以后绝对变暖宝宝只跟你一个人发热,而且顾家这个优点真的是比不过,比不过!

狮子座

和狮子王结婚基本上是不会后悔的,虽然他们的小傲娇会继续着,但是对“自己人”的疼爱那是会持续加温的,他们会越来越爱自己的另一半,和狮子的爱情是做加法的哦,越过越甜蜜的。

处女座

机智处女是那种超级会隐藏的星座,在恋爱的时候他会隐藏自己很多技能,刚结婚你也发现不了他有多大的变化,但是时间越久你就会发现他越优秀,居然什么事情都能搞得定,最让人安心的就是不乱搞!

天秤座

纠结秤结婚以后会变得比较顾家,基本上都会变着法的学做吃的给你,如果你比较配合他,像他一样热爱着你们的生活,那你们的婚姻一定幸福,如果你犯懒不配合,跟你作逼到底你信不?

天蝎座

和蝎子精结婚以后你一定要多加小心,千万不要做出任何他会起疑心或者吃醋的事情,那绝壁给你调查个底朝天,只要他们不计较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一旦开始查岗审问,相信我,离婚的心思你都有了!

射手座

没把握hold住射手的年轻人就不要选择跟他们结婚了,婚后一定会以泪洗面的,他们绝对不会因为结婚了而改变什么,一定要有自己的空间,一定要有自己的隐私,如果你能包容他一切,那你再去试。

摩羯座

摩羯大人婚后还是会勤勤恳恳的工作,赚钱养家,做家里的顶梁柱。但绝对不会浪漫,恋爱的时候可能没事给你个小惊喜,纪念日也会精心安排,结了婚,顶多出去吃个饭买朵花,别的你都不要妄想啊。

水瓶座

天才水瓶婚后的生活基本上就是平淡中带着刺激吧,如果你欣赏他们的想法和风格,那你们会过的很幸福,如果你理解不了他们脑子都装的什么,一会去蹦极一会泡温泉的,那你一定会很闹心。

双鱼座

如果小公主不出轨,相信我你一定不会后悔结婚的,双鱼对一个人的好是不分婚前婚后的,好就是好,做什么都是在表达着爱你,但潜在的危机就是这货容易被外面的小野猫勾搭走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