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期:在家里这三个财位放对这些东西!会让你的金钱越存越多!《宽之开运》

好的风水能够提升财富运势,而坏的风水则会让运势下滑,甚至破财漏财。在风水中,有四大漏财风水一定要避免。

一,分财的煞气——饿虎扑食

餐厅上方、侧面都是不能有镜子的,如果有,一个人吃饭就变成了两个人,会形成分财之象。很多人家的餐桌上方都有镜子的,乃是为了聚光之用,其实这犯了很大的忌讳,叫做“饿虎扑食”。如要化解,需用五谷丰登的剪纸,贴在镜子正中间。如此一来,如同家中粮多不惧抢,也就把“饿虎扑食”消弭于无形了。

二,倒财的煞气——天地颠倒

风水中切忌方顶下布置圆桌。所谓天圆地方,此处颠倒,必定会乱了家中的运气,导致家财外流。

假如你家的餐厅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如果不想劳师动众地更换桌子,就需在这餐桌上方安置圆形灯加以化解。换灯对于这种情况而言,是最简单的方法。

三,没钱赚的煞气——闲气

我们的办公室有很多闲置物品,比如从来不翻的新书,小茶桌,甚至还有一些有形无实的空心书皮,这些都是“闲气”之源。会使你的财富入不敷出。

四,漏财的煞气——水火对冲

很多房子因为户型小,格局比较紧凑,所以普遍存在着厨房门对卫生间门的情况。但是在风水学中,一个家的财气在厨房,秽气在卫生间,厨房门的对着卫生间其实是秽气冲击财气。因为卫生间属水,厨房属火,所以这也叫水火对冲,是风水中的漏财大忌。遇到这样的情况,需要用大片的珠帘阻隔化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