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狗年,这几种人招财童子来门前

小陶老师/原创

一个人一生的财运好不好,除了个人的努力奋斗,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还要看个人是否有发财的运气。

那么,从命理学来讲,今年狗年哪些人会有好的财运呢?

1、八字日元为甲乙木,命局喜土的人,今年财运好。

今年是戊戌,干支为土,属于土旺的流年,生日干为甲乙木,八字命局喜土的人,今年财逢旺地,自然财运好。

2、八字日元为丙丁火,命局喜土的人,今年运气好。

今年是戊戌,干支为土,属于土旺的流年,生日干为丙丁火,八字命局忌火喜土的人,今年食伤逢旺地,食伤为生财之源,自然财运好。

3、八字日元为丙丁火,命局喜金的人,今年财运好。

今年是戊戌,干支为土,属于土旺的流年,生日干为丙丁火,八字命局喜金的人,今年财逢旺地,自然财运好。

4、八字日元为戊己土,命局忌水的人,今年财运好。

今年是戊戌,干支为土,属于土旺的流年,生日干为戊己土,八字命局忌水的人,今年比劫逢旺地,比劫可帮身担财,自然财运好。

如八字男命:丁巳、癸卯、甲戌、乙亥;大运:壬寅、辛丑、庚子、己亥、戊戌、丁酉、丙申、乙未;2011年转已亥大运

甲木生于春季得令得季助,时辰乙亥干支一气生身,年干透出伤官,命局水木旺,用火泄木,耗水,喜土;忌水和木。

今年2018年戊戌年,干支一起都是财,婚姻宫财星临旺地,能通过工作方面得一笔偏财。唯时辰乙木劫财透出,有分一杯羹的体现,能进大财,也会小有破耗。

接下来两个年头,已亥和庚子,印旺之地,不吉,特别是2019年已亥岁月并临,水旺,亥冲巳火,来财的路子被打断,工作上也是压力重重。

2021年后转戊戌大运,偏财合去正印化食伤,有辞职经商之像。偏财为大财,后期命主的财富会逐年增长,存款越来越多,成为富豪。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