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哪些人的工作容易有变动

4月份哪些人的工作容易有变动

震乾文

4月5日进入清明,也就是命理学上正式进入辰月。因为从二十四节气来说,只要交了清明,就是农历三月的开始,所以,这是从节而言的。今年是戊戌年,而这个农历三月,根据五虎遁年起月歌,可以推得是丙辰月,加在一起就是戊戌年丙辰月。

从这个年月来看,有哪些特别的信息呢?最明显的有两点:其一,是年月构成了土旺;其二,是年月辰戌相冲。一般来说,冲即为动,往往是变化的信息标志。所以,在这个4月份里面,很多人会面临一些变化或变动的,比如工作上的变动、变化;比如生活上的变动或变化等等。

那么,在这个辰戌相冲,冲的那么厉害的4月里面,哪些人的工作最容易有变动呢?

(一)生肖属龙,在4月份里面最容易有工作变动

在2018年里面,生肖属龙的朋友,本身就属于犯太岁,因为是和太岁相冲,是辰戌相冲,本身就是代表一种变动、变化。所以,生肖属龙的朋友,在今年里,不论哪个方面,都容易面临或面对一些工作、生活、感情的变化、变动等等。再加上在这个4月份里面,是辰月,形成二辰冲一戌,更加助旺了这个相冲的力量。所以,生肖属龙的朋友,在这个4月份里面是最容易有工作上的变动的。特别是生肖属龙,又出生在农历三月或七月或九月,又或者是生肖属龙,出生在辰时、申时或戌时的,更加的明显。

(二)生肖属狗,在4月份里面同样容易有工作上的变化

生肖属狗,在2018年里面,则是属于本命年,本命年的意思就是出生年份和太岁当年相同,这个相同是什么意思呢?实质就是命理学上所说的“伏吟”,就是伏而不动,或伏而待动,延伸出来,伏吟的时候,也往往会面临一些变动或变化的。所以,生肖属狗的朋友,在今年同样也是面临一些情况,需要做出决定的。在这个4月份里面,因为辰戌相冲,所以,同样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变化或变动的。特别是生肖属狗,又出生在农历三月、七月,或戌月的,又或者是出生在辰时、申时或戌时,又是生肖属狗的朋友,一样有明显的变化。

(三)生肖属猪,在4月份里面也一样会有一些好的变动或变化

生肖属猪的朋友,为什么在这个4月份里面也容易有工作上的变动或变化呢?这个还是和月份有关的。生肖属猪,对应的是亥,而在4月份里面是丙辰月,这个丙与巳是互为通根禄神的,丙即是巳、巳即是丙,所以,4月份里面巳也是当旺的,而在巳当旺的时候,亥与巳刚好是相通的,所以,从这个来看,生肖属猪的朋友,在这个4月份里面工作上也容易有变化或变动的。特别是生肖属猪,又出生在农历的三月、四月、九月,或出生在辰时、巳时、戌时的,就更加的明显的。

(四)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2或3的,在4月份里面也易有事业上的变化、变动

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2或3的,是指哪些出生年份呢?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比如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就是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2或3的,这类年份出生就是壬某年或癸某年的,因为在4月是丙辰月,天干是火,与火相冲的自然就是水,那么就是壬水、癸水,所以,在4月份里面,就形成壬丙、癸丙相冲,一样是容易有变动或变化的。

(五)卧室在家里东南或西北方位的,同样会有工作事业的变化

从风水方位上来说,卧到在家里东南方位的,是偏辰、巳位置;在家里西北方位的,则是偏戌、亥位置,不论是辰巳还是戌亥,在这个4月份里面,都是和月份容易形成相冲的,所以,卧室在家里东南或西北方位的,在这个4月份里面,同样是容易有工作上的变化或变动的。

一般来说,八字中带驿马,或是官杀带驿马、官杀坐驿马、印星带驿马,又或者是地支相冲的多,往往工作事业上变动都大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