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对爱人表里不一的星座男

魔羯座最专制的两面派

魔羯平时话很少,他看起来也是很严肃深沉的,不过他是个很好的倾听者,如果你有什么要倾诉的,找他绝对没有错,跟他在一起你或许觉得太没有自主权了,这个你不能做,那个你要远离,他看起来很专制,其实他也是为了你好,怕你受到伤害。跟他冷酷的性格比起来,还真的是很不一样呢。

水瓶座最冷静的两面派

水瓶看起来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感觉天塌下来有他撑着,所以你在他身边很有安全感,他总是把平静的一面展示给你,让你觉得很安心,总是为你着想,怕你担心,所以即使他惶恐,也会在见到你之前好好的掩藏,不让你看出破绽!恐怕瓶子要瞒你,第六感也很难察觉吧?

金牛座最老实的两面派

和金牛一起逛街是不是件很扫兴的事情?你看上的东西他都要给予批评,不是说款式太旧,就是说质料太差,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的品味很高,其实他不过是要打消你消费的念头,为他省钱嘛!不过话说回来,他省下的钱也是为了让你过得更好啊!

双鱼座最有演技的两面派

演技派第一名,会担心锋芒太露所以掩藏智慧,会扮纯真让你失去戒心,会故意示弱向你寻求保护,还会一边将你洞察得一清二楚,却装作什么也不知道。所有的表演都非故意,而是本能。以此带来的种种错觉,其实是为保持一种若即若离的朦胧美。

狮子座最霸道的两面派

狮子都是狂妄自大的,眼睛长在头顶上,他很喜欢你乖乖的听话,也很喜欢你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但是脾气火暴的他有时也会变得很温柔,对你的要求百依百顺,这时你可要提高警惕,千万别以为狮子变猫了,其实他只是为了能更好的掌控你罢了!

想知道自己的爱情运、事业运?赶快添加专业塔罗师团队的微信号:duoduozhanbu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